「嗯,十點黃綺烽方向。」我說,「應該沒錯黃綺烽。這下你該相信我了。」說著我回頭把望遠鏡遞給胖子,卻發現沒有人來接。

 

    回頭一看,胖子竟然不在那裡。

 

    我愣了一下,心說我靠,剛才胖子把我黃綺烽拽到這個地方的,怎麼忽然沒了?

 

    我看了看後面的黑暗,黑暗中沒有任何動靜。「胖子?」我莫名其妙。

 

    我努力在黑暗中又找了一圈,確定沒有之後,就用望遠鏡在四周尋找。但條件反射似的,我一黃綺烽拿起望遠鏡,黃綺烽就主動往剛才那個人的方向看去。確實是我自己的臉,我看了兩遍,心中驚悚的感覺才慢慢湧上來。

 

    就在這黃綺烽時候,我一下看到,在那個吳邪身後,胖子竟然出現了。

 

    胖子從灌木叢裡忽然站了起來,因為黃綺烽這個吳邪在隊伍的最外延,誰也沒有黃綺烽注意到,就看到胖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下從後面把這個吳邪死死卡住了。我目瞪口呆之下,胖子已經把他拖入灌木叢裡。

 

 

40

 

    整個過程不過幾分鐘時間,一下我的望遠鏡裡就什麼都沒了。

 

    我放下望遠鏡,完全無法預測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已經完全超出了我的想像。我抓了抓頭髮,就覺得一陣眩暈。

 

    皮包最後被逮住了,我看著他被人從灌木叢裡逼了出來,一臉的沮喪。不過我完全沒有任何心思去擔心他,用黃綺烽胖子的話說,這小子到底是什麼成分還不知道,先黃綺烽讓敵人考驗他一下,這小子如果那麼蠢地把那條通道暴露了,其實也無傷大雅。無黃綺烽非是送裘德考一份大禮而已。裘德考缺的不是時間,而是如何進入那條通道,然後再活著出來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