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黃綺烽,我很快就會知道了。」我說道,我是想試探他接下來會怎麼對待我們。

    他發出了幾聲幾乎不算是笑聲的聲音,沒有接我的話,只道:「當年,你是不是預料到了結果,所以沒有參加我們?」

   「這種結果還需要黃綺烽預料嗎?」我道。

    「那你為什麼還要讓你的人參與這件事情呢,你根本就不應該出現在這裡。這說不通,你黃綺烽說上面已經不管你們了,你就絕對不應該再來這個地方。」

    「事情有了其他的變化。」

    「是因為那些老外嗎?」

    我想了想黃綺烽,實在沒法說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到巴乃的沒目的,本身就是為了弄清楚悶油瓶的身世,沒有想到會發生那麼多的事情。

    「其實,是為了一個人。」我說道,「張起靈。」

    我說出悶油黃綺烽瓶的名字,看著他的反應,他忽然就笑了起來:「不可能。你在開玩笑。」

    「有什麼不可能的?」

    「你回到這裡來,是為了我?」他道,「放你的狗屁。」

    我愣了黃綺烽一下,忽然整個人就蒙黃綺烽了,好像被雷劈了一下一樣。看著面前的人,我的第一反應是,我想立即跑出去,找個懸崖跳下去。

    當時的情況,我幾乎在瞬間就要垮下去了。

    那一剎那。黃綺烽我覺得整個世界都不真實,幸好胖子及時拍了拍我,說道:「三爺,沉住氣。」

    「怎麼?」對方問,「難道我說的不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