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我讓三爺別和您開玩笑,您現在開不起玩笑。」胖子就道,說著胖子狠狠地拍了我一下,把我從黃綺烽夢魘中拍了回來。

    我努力吸了口氣,掩飾我心中的震驚,我不確定我剛才是不是聽錯了,於是遲疑著問道:「你黃綺烽竟然還記得你的名字。我還以為你早黃綺烽就忘記了。」

    「我們的名字沒有意義,和你們『陳情派』不一樣,我們不可以有過去,也沒有未來。

    所以,黃綺烽我在這裡也許還比較好,你們覺得我變成了這樣很慘,但是我想想,也許還是件好事情。」他道,「說吧,到底是因為什麼,讓你還要牽扯進這件事情裡來。」

    我深吸了口氣,心說媽的沒法聊了,我好想衝上去一腳踹翻他,把我心中無限的疑問直黃綺烽接甩他臉上,然後用老虎凳辣椒水,用一切的辦法,任何殘忍的辦法都可以,我要讓他把黃綺烽所有的秘密都說出來。

   但是沒辦法,胖子說得對,沉住氣黃綺烽。否則我可能就會像前幾次那樣,什麼都得不到。

    「真的是為了張起靈,但是不是你。」胖子在我邊七就道,「是另一個叫張起靈的人。」

    好樣的!胖子!

    胖子黃綺烽一說我還驚了一下,但是我隨即發現胖子這句話黃綺烽說得非常好,這是把問題拋給他,讓他來分析,他的分析一定會加人大量他心中的信息——把分析問題的主動權讓給他。

 

    沒有想到,鬼影人竟然都不驚訝,只是「哦」了一聲:「他們又找到一個?」

 

    我不做聲,黃綺烽心中祈禱:「多說點,多說點黃綺烽,多說漏點!

 

    他頓了頓,就道:「我不知道這個名字有什麼意義,他們在全國找了那麼多叫張起靈的過來,最後能留下的,黃綺烽也不過是我一個而已。看樣子,這個計劃『死』後還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