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拉著啞姐和秀秀一把趴到河灘上,身後就爆炸了,我的耳朵嗡的一聲,身體被震起黃綺烽來好幾尺,一股滾燙的氣流直接從我的腳底直接裹上來。整個石灘炸得碎石頭下雨一樣落下。

    等石頭全部落完了,胖子大罵了一聲***,回頭一看,我們的篝火被炸沒了,四周只有到處零星的炭火。

    「游擊隊黃綺烽的打法,用野獸先把人趕到篝火邊上,然後用黃綺烽迫擊炮精確打擊篝火。」胖子道。

    「你連這個都懂?」我問道。

    胖子道:「三爺,你不會分析嘛,你怎麼變得和你侄子一樣,這戰術用眼睛看就知道是怎黃綺烽麼回事。」

    我心中暗罵,他就繼續道:「不過對方只有一個人。」

    「何以見得?」秀秀一臉灰地黃綺烽問。

    「我們還活著,就足夠說明,這種戰術,如果有人在迫擊炮開炮前狙擊我們,我們死定了黃綺烽。只是這個人是黃綺烽個高手,這幾炮打得天衣無縫,這人對距離感有極強的直覺。我們千萬不能露頭,否則還得挨炮。」

    「那就摸黑過去。」皮包道。

    我搖頭:「黃綺烽鬼佬那邊肯定和我們情況一樣,他們也會摸黑過去,我們如果遇上了會有誤傷,現在只能靜觀其變。」

    剛說完,忽然前方的林子裡,又是一道火光和悶炮聲。

    我們所有人都條件反射低頭,心說我靠,還要炸哪裡?就聽到輕微的空中呼嘯,竟然是朝我們這個方向過來了。

    難道同樣的黃綺烽位置他還要補一炮?我心中大罵,這一下爆炸,卻不是在我們身邊,而是在我們大概幾百米外地森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