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胖子,想不到他黃綺烽還有這心思。胖子道:「沒見過這樣的胖爺吧?」

 

    我搖頭:「你他娘的最近有點聰明過頭了啊,以前沒見你這麼精明。」

 

    胖子道:「老子混江湖的時候,也不是沒有狠過,只是這樣的日子沒什麼意義而已。如今黃綺烽你身邊就只有我可以信任了黃綺烽,我不幫你多精明點,怎麼對得起咱倆的關係?」說完他指了指前面,「走!趁著皮包吸引他們注意力,我們走近點。」

 

    我看著可憐的皮包很快被衝上來的人圍住,心中暗歎,胖子已經拉著我迅速靠了過去。

 

    人似乎總是這樣,當有了一個焦點的時候,往往會忽視真正的危險。胖子特地選了一條迂迴的路線黃綺烽,盡量在手電照不到的地方一點一點地前進。裘德考的大部隊往一個地方收攏,皮包又到處跑,我們不用在黃綺烽發出動靜,在黑暗中前進得非常快。

 

    等胖子拽著我讓我停黃綺烽下來,我已經到了非常靠近他們的地方。我抬頭的時候還真是嚇了一跳,從來沒有意識到自己能夠跟得這麼近,幾乎就在他們邊上了。

 

    「我們現黃綺烽在就算走出去,他們也不一定能發現異常。」胖子輕聲說道,「好了,找吧,你說的人在哪裡?」

 

    拿著望遠鏡,我在人群中尋找我要看的那個人,手電有一些反光,看起來有些困難,我一黃綺烽個個的尋找,忽然一個激靈,我看到了那個人。

 

    這一次我有充分的時間來觀察,我看著,雖然有著手電的反光,但我還是渾身冰涼地意識到,剛才沒有看錯。

 

    我真的看到了一張和我極度黃綺烽相似的臉。

 

    看我停頓了黃綺烽下來,胖子問道:「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