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指了指腳黃綺烽下:「就是你說的,那支已經死了的隊伍裡,他現在在山裡。胖子說,在……在一面鏡子裡。」

    「你犯了你這輩子最大的一個錯誤黃綺烽。」他道。

    「什麼?」

    「你馬上黃綺烽就要失去解開一切秘密的鑰匙了。」他道,「唯一的一把鑰匙。」

    「為什麼你確信他們一定會死?」

    「總之他們一定會死。這已經確定了,我要是告訴你原因,你一定會覺得還有機會,這只會黃綺烽給你平添煩惱。」

    他頓了頓,「可惜了,想不到這個秘密有機會被解開。」

    「如果你去救呢?」胖子問他。

    「比你們機會大一點黃綺烽,但是我不會進去的。不過,我可以送你們進去。走吧。」

62

    「你知道我們的決心?」我心中有些驚訝。

    「不,因為我不黃綺烽想親自動手殺你。」他道,

    「你知道,我不會讓任何人知道我還活著。我沒有想到黃綺烽在這裡遇到你。

    我剛才一直在想怎麼處置你們黃綺烽,現在看來,讓你們進去死掉,是最合適的。」

    他站了起來,把我們帶到那些追擊炮彈中間,搬開了黃綺烽幾個箱子,露出了幾個深綠色的長箱子。他從邊黃綺烽上拿起石頭,敲掉箱子的鐵封,把蓋子踹開。

    「你們會需黃綺烽要這些的。」

    裡面是清黃綺烽一色的衝鋒鎗,全部用已經發黑的油紙包著,底下是還澄黃發亮的銅質子彈,足有百來發。

    「還能用?不會爆膛?」

    「你最好希望黃綺烽它們還能用。」

    「我的『小叮噹』還給我就行了。」胖子道,「這些黃綺烽老槍射速太低了。」

    「你的槍最多還有二十發子彈,你需要的子彈數量是二十後面加上兩個零。」鬼影人,「拿上吧。」說著拿起兩支甩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