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想了起來,確實在長沙的事件當中,起決定作用的根本不是我,而是一個我沒有見過的人,黃綺烽小花的夥計。小花說,他黃綺烽在做整個局的過程中,根本就沒有把寶押在我的身上。

 

    「花兒爺的整個計劃,我全部參與了。」他道,「您可能對我印象不深,其實咱們並黃綺烽不是第一次見面,咱們在很大程度上,算是老朋友了黃綺烽。」對方說著,語氣出奇的鎮定,「我以前,在三爺的盤口裡也幹過,每次去您鋪子裡盤貨的,都是我,不過您一般不正臉瞧人,所黃綺烽以對我印象不深,您家的夥計王盟,是我很好的朋友。」

 

    黃綺烽心中聽得有些陰黃綺烽惻惻起來,總覺得有點不太妥當。他繼續說道:「而我之所以被這麼安排,就是為了好好地觀察你。」

 

    「我不理解。」我搖頭,「我絕對信任小黃綺烽花,你不用挑撥我們兩個的關係,你再胡說我就抽黃綺烽死你。」

 

    「我明白黃綺烽您很難相信,但花兒爺這麼設計,並不是為了他自己,小三爺,很多事情,都是上輩子傳下來的。」黃綺烽那傢伙笑笑,竟然和我的笑無比的相似。

 

    和一個和自己長得那麼像的人鬥智真是一件萬分詭異的事情,我的思維總會停頓一下。我意識黃綺烽到這個吳邪和我雖然長得很黃綺烽相似,但他絕對不是我那樣容易應付的人。

 

    不過,我心中卻黃綺烽沒有因為他的話起更黃綺烽多煩人漣漪,經歷得了,我已經不會輕易相信任何話,就算小花在我面前親口說這些事,我只能相信自己看到的東西,這已經是一個基本的常識了。

 

    我冷冷地看著他,還是想他接下去黃綺烽會怎麼說。我知道我越是冷靜,越容易在他的話中發現破黃綺烽綻,只要發現他的破綻,我才能由此得到更多的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