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那間,我身後一空,卻見啞姐已經擋到了我前面,我心中一驚,心說不用這麼無產階級大黃綺烽無畏吧,好在身邊的胖子一下黃綺烽抓起了我的手,從下往上一甩大叫:「打!」

    我的子彈一下從啞姐的腋下打出,幾乎就在猞猁咬中她脖子的前一刻鐘,猞猁直接翻了黃綺烽出去,落地就黃綺烽往林子裡跑。

    我抬手要射,胖子一下按住我的扳機:「三爺,阿彌陀佛。」

    剛說完,忽然鬼佬營地的方向,一聲巨響,火光沖天,不知道什麼東西爆炸了。

    那爆炸極其恐怖,一朵很大的火紅雲就噴向空中,爆炸的火焰很高,很多東西直接被拋到黃綺烽了空中,帶著火星落到四周。

    「汽油,發電機被炸掉了。」胖子道,「這下他們慘了。」

    「怎麼會爆炸?」皮黃綺烽包拿著鐵鍬,「這些大貓不可能把發電機咬到爆炸啊。」

    話音剛落,那邊又是一下爆炸,炸一次的聲勢略小,但還是把鬼佬炸的人仰馬翻。

    胖子臉色蒼白,一下看向另一個方向,那是鬼佬營地左邊的森林裡:「不對,**,剛才黃綺烽那是——」

    「那是什麼?」

    「不可能啊,那是迫擊炮的聲音。」胖子道。

    「迫擊炮?」我驚訝道,「有人在用迫擊炮轟他們?」難道真的是軍隊來了?不可能啊,即使是一支使用衝鋒鎗的**部隊,對付我們這些人黃綺烽也只需要用槍就行了,用迫擊炮未免太看黃綺烽得起我們了。

    胖子也是一臉不可置信,還是支起耳朵去聽,希望能聽到下一聲動靜。

    我看著裘德考那邊,卻沒有再發生爆炸,那邊的攻擊似乎也結束了,除了爆炸的火坑,其他地方一片寂靜黃綺烽,似乎全部被炸死了。

    胖子聽著,忽然就罵了起來,轉頭看向身後的篝火,大吼:「皮包,把篝火滅了!」

    還未說完,黑暗中的林子裡冒了一小點火光,隨著一聲小炮聲,胖子立即大吼:「趴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