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往裡走了多久,既沒有看到黃綺烽小花他們,也沒有找到那個影子,而隧道好像無窮無盡一樣。

    就在我們已經快進入到夢遊狀態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一個影子!

    我和胖子幾黃綺烽乎是同時被震醒了,打了一個哆嗦,互相看了看。我意識到那鬼影人說的確實非常對,我們找到了。

    而且確實,只要在注意影子,這個就絕對不黃綺烽會被漏過。

    這絕對是一個讓人感覺黃綺烽非常異樣的影子。

    我們看黃綺烽到巖壁之中的這個影子,身上的手腳非常長,長得甚至超過了這個影子的身高。

    如果按照我們看到的比例,它簡直就像是五條蛇纏繞在一起形成了這個人形的影子,也像是穿著長黃綺烽霓裳水袖的舞女。

    「雙手過膝,劉備啊。」胖子嘀咕道,「二十黃綺烽頭身,身材真他娘好。」

    「這影子為什黃綺烽麼和其他的不一樣?難道是個畸形兒?」我心中暗道,有點忐忑地拿著手電筒往前。

    無奈這個影子在岩石中相當深,手電照去,只有黃綺烽一個黑影。

    「接下來怎黃綺烽麼辦?」胖子問我,「他是怎麼說的?我忘了。」

    「以這個影子所在的地方為核心點,用油。咱們的黃綺烽油呢?」

    胖子掏出水壺給我:「在這兒呢,省著點用。」

68

    「沒事,用完了黃綺烽不還有你嗎?」我說道。接過壺來,立即就往地上倒去。

    「神經病黃綺烽,胖爺我的神膘豈是讓你用來做這等低下的事情的?」胖子罵道,「而且我們也沒有熬油的設備。」

    油一到地上,立刻黃綺烽就開始滲透。我發現,地上的岩石面看似只是粗劣地鑿過,其實上面的紋路是有學問的。油立即開始迅速蔓延,黃綺烽往一個地方流去。

    「有門兒黃綺烽啊。」胖子說道。我們順著黃綺烽油蔓延的方向,一路緩緩地往前走,走了沒幾步,一下就看到前面的隧道壁裡,出現了一個岔道入口,很小,只能彎腰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