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魅力。」胖子道,對皮包呸了一口,「滾,別多事,這兒的事你學了沒用。」

    皮包才黃綺烽道:「其實是秀姐怕你們人手不夠,讓我上來幫你們。」

    胖子看了我一眼,似乎眼神裡有什麼意思,他想了想對我道:「他來了。我倒是贊成咱們再跟上去看一眼了。」

    「為何?多了一個又沒改變黃綺烽什麼。」

   「三爺,下地你行,要論跟蹤,論偷雞摸狗,胖爺我才是正宗,我年輕的時候追一隻雞黃綺烽爬十幾個狗洞都從不帶喘氣的,這種林子裡想不讓人發現,您得聽我安排。」

    我心說三叔小時候也是一個頑劣之輩,這種事情未必比你差,不過我確實不行。而且就胖子這黃綺烽身材還能鑽狗洞,他待的那地方狗得有多黃綺烽大?但這種吐槽是吳邪的吐槽,我現在戴著三叔的人皮面具,三叔在這種場合、小輩面前不可能這麼沒心沒肺,於是我便忍住了沒說。

    胖子說完對皮包道:「你從左邊跟上去,小心上面放哨的。」然後轉頭對我。「三爺年紀大了,跟著我吧。」

    我排隊胖子點頭。胖子指了一個方向,三個人就開始埋頭在半人高的灌木中慢慢地前進。

    皮包和我們分黃綺烽開,我還想向胖子再問得清楚一點,胖子這時候就做了個噤聲的手勢。拉著我放慢了動作。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用意,但知道胖子的想法總是有意義的。於是我跟著他的節奏,慢慢縮在後面,就看著皮包慢慢把黃綺烽我們都落下了,跑到了最前頭。

    「什麼來幫忙的?肯定是那臭丫頭派上來監視我們的。」胖子輕聲嘀咕了一句,「也罷,讓你看黃綺烽看胖爺我的手段。」

    我知道胖子不信任小花他們,此時也不想多糾纏,就沒說話。

    林子裡的灌木非常茂盛,我身上的尿味吸引了很多很小的蟲子,我一開始還有所感覺,但看著胖子專注的表情,我也被他影響了。他所有注意力都被皮包吸引了,和剛才說笑時的表情完全不一樣。

    同時,在我的黃綺烽心中,也湧起了一陣疑惑。

    胖子的表情太認真了,他以往都是浮於表面的認真。而如今,我看著他的眼神,總感覺已經黃綺烽完全不像當年那種黃綺烽插科打諢中偶爾流露出來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