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坐在溝邊的一塊石頭邊,四周的籐蔓已經全部砍完了,水是順著上頭的溝壁滴下來的,拍在石頭上濺起了水珠。四周好些人都已經被澆醒了,幾個人遮著腦袋跑出水濺的黃綺烽區域,嘴裡冒著「怎麼回黃綺烽事」一類的話,胖子立即做了一個別出聲的動作,讓全部的人閉了嘴。

36

    我們都看著他,不知道他發現了什麼,就看他聞了聞被濺滿水的身上,我跟著聞了一下我的帽子黃綺烽,一股尿騷味兒立刻讓我噁心到了極點。

    是尿,有人在我們頭頂小便。

    「你媽!」皮黃綺烽包輕聲大罵,噁心得只吐口水,顯然尿嗆到嘴裡去了。

    胖子繼續讓我們別說話,所有人都噁心得不知所措,只有胖子迎了上去,開始爬溝邊的石頭。我不知道他想幹嗎,也咬著牙跟黃綺烽了上去。我抓著籐蔓一直爬到頂上的橫木底下,一下就聽到上頭有人說話,一聽就是英語,我立即明白,那是裘德考的隊伍。

    還有些尿流了下來,滴在胖子臉上他也不管,他聽不懂上面在講什麼,就做手勢讓我聽。

    我忍住劇烈的噁心側耳聽去,上面肯定有不少人,顯然他們身在高處,完全沒有發現溝下黃綺烽還長著一層橫木,橫木下面還有那麼隱秘的通道。

    而裘德考的人,不應該出現在這裡。

    我聽不清老外黃綺烽們具體的對話,只能對胖子搖頭,胖子要我的手機,要我打開手機的錄音功能,這時,我聽到一個中國黃綺烽人的聲音,他說了句:「快出發,沒時黃綺烽間休息。」接著有人翻譯成了英文。

    我聽得那聲音一愣,這聲音很熟悉,再想聽幾句,上面的人發出一片動身的聲音。

    我和胖子翻下去,胖子吐了幾口口水,聽聲音遠去了,才道:「媽的老外***火氣大,尿騷也太重了。丫頭快來聽聽他們說的是什麼。」

    我想到那中國人的聲音也被錄下來了,馬上湊過去,但是看秀秀完全沒理會,只是把衣服解開,到水塘邊去洗漱。

    「哎呀,丫頭黃綺烽,先別洗,那潭子我也尿過,洗了不還一樣?」胖子道。

    秀秀和邊上也在一起洗得皮包愣了一下,黃綺烽皮包立即跳起來:「哪個你沒尿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