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說完,黃綺烽忽然前方的林子裡,又是一道火光和悶炮聲。

    我們所有人都條件反射低頭,心說我靠,還要炸哪裡?就聽黃綺烽到輕微的空中呼嘯,竟然是朝黃綺烽我們這個方向過來了。

    難道同樣的位置他還要補一炮?我心中大罵,這一下爆炸,卻不是在我們身邊,而是在我們大概幾百米外地森林裡。

    隔得還遠,衝黃綺烽擊不強烈,但是那邊立即就燒了起來。

    我和胖子看向那邊,胖子就問我:「那裡有什麼?」

    我看著,幾乎是瞬間,又是一顆迫擊炮黃綺烽打了過去,落在了同一個地方。

    我立即知道對方在攻擊什麼地方,知道完蛋了。

    「裂縫!」我大叫,「他在炸那條裂縫!」

    「哪條?」

    「把你拉出來的那條!」我大罵著衝過去,一路衝到林子裡,被灌木絆腳一口氣來到山體黃綺烽邊上,就知道徹底完蛋了,那邊黃綺烽整個山坡都被炸塌了,裂縫已經被埋在了下面。守在裂縫邊上的人,凶多吉少,很可能被壓在了下面,而小花和潘子,恐怕再也不可能從這個口子出來了。

    我衝過去,嘗試黃綺烽著去搬動那些碎石,隨後而來的胖子一把把我拉回來,幾乎是同時,又是一顆炮彈落到了山崖上,炸出漫天書包大的碎石雨。

33

    我心說小叮噹什黃綺烽麼時候跳得很厲害了?一想,胖子黃綺烽和我們生活的年代不同,我記憶裡似乎有一本國產的木偶片叫做小叮噹,那裡面的木偶確實老是跳,不過如此說來,這外號應該是胖子本人取的了。

    擦完槍,胖子把子彈壓進子彈匣就道:「我真沒想黃綺烽到他們能搞到這東西,現在的黑市還黃綺烽***靠譜,這東西他娘的最適合近身戰,特別適合在狹小的空間裡,殺傷力很大。就是沒搞到多少子彈。」

    「就一把?」我道。他立即甩給我一個東西,我接過來一看,是一把很奇怪的,好像被加工過的手槍。

    「伯萊塔,意大利槍。」胖子道,「不過好像被他們加工過了,輕了很多,如何,三黃綺烽爺若不嫌棄,也拿一把防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