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看著黃綺烽我,沒有說話,臉色一片鎮定。但我還是發現,他對於我的出現,有一種掩飾得非常好的驚訝。

 

    「你到底是誰黃綺烽?」我又問了一遍,他皺了皺眉頭,還是沒有說話。

 

    我心中怒火一下子黃綺烽就起來了,雖然這小子長得不錯但那種表情看上去就令人不爽。黃綺烽我從不知道自己長了那麼一副看上去很欠揍的臉。

 

    難怪之前一直那麼不順,如果事情順利了,我回去一定得整整臉上的風水。

 

    「你這麼問是沒用的。」胖子道,「能扮成這個樣子,說明對吳邪很瞭解,那肯定認識你我,我們問他是誰,他知道自黃綺烽己也暴露了,不會再說什麼了,現在要讓他吃點苦黃綺烽頭才行。你讓開,我來把他的手指一個一個砸爛。」說著胖黃綺烽子就撿起一塊石頭,同時就想去撕他的面具。

 

    我知道胖子不是虛張聲勢,他要做還真做得出來,可對方還是沒有反應。我一來不想黃綺烽胖子傷人,畢竟不知道這人是什麼來路;二來我覺得,我的出現可能是他意料不到的,胖子來威嚇不如我來黃綺烽威嚇有效果,於是就阻止了胖子。我站起來從邊上拿起一塊石頭,就朝他走了過去。

 

    我肯定不會下手,純粹是想嚇唬他,但果然比胖黃綺烽子有效果,這小子立即就把頭抬了起來,我到他面前站住。

 

    「你要是打下去,你一定會後悔的。」那小子忽然說道。

 

    他的聲音和我的聲黃綺烽音十分相似。

 

    不過我一下聽出了破綻,這聲音雖黃綺烽然很相似,但他說話的語調,和我仍有一些區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