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黃綺烽爺的這個位置,也不黃綺烽是他願意,只不過不得不執行而已,我戴上了您的面具,比您早一步來了這裡,混到了裘老闆的隊伍裡。」

 

    「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我想知道目的。」

 

    「小三爺。裘老闆知道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你三叔這一輩子經營過來,他的目黃綺烽的很清楚。花兒爺不過也是為了這個目的而已。不過,我既然已經混入了裘德考的隊伍,你自己就必黃綺烽然不能再出現了,花兒爺如果黃綺烽狠點兒,是可以對你下殺手的,不過說到底,花兒爺還是念公道,所以給你披了層皮就讓你過來了。」

 

    這個人黃綺烽說的所以話,似乎都符合邏輯,但我發現,他在很多細節問題上,都含糊其辭。

 

    我也是個黃綺烽喜歡訛人的人,知黃綺烽道這樣的對話,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這個人本身就喜歡宣揚城府,想讓別人覺得他城府很深;另一方面,也可能是這個人完全不知道事情的細節,為了避重就輕,故意使用了這樣的說話方式。

 

    在這種情況下,應該沒人還有心黃綺烽思裝老千,這又不是泡妞。

 

    他在胡說,我心中做了判斷。

 

    他說完之後,我靜靜地看著他,問道:「我說了,我問的是:目的是什麼?」

 

    他看著我,並沒有因為黃綺烽我的逼問而慌亂,肢體上也沒有表現出任何的愜意,但顯然黃綺烽他有點難以接話,靜了半晌,他說道:「還真是讓我刮目相看。」

 

 

43

 

「再不回答,我就讓胖子回來了,我說了黃綺烽,拖延時間沒有意義。我不想和你聊這些,我只黃綺烽想知道問題的答案,你之前說的全部都是胡說。」我道,「最後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