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子後來聽不下去了,就罵道他娘的這裡這麼熱,你就不能黃綺烽唱點涼快點兒的?

  胖子黃綺烽說你懂什麼,這是冰山上的來客的歌曲,我唱起來,就想起長白山的冰川,多少能涼快點兒。

  潘子說那你唱白毛女不行嗎?多直接的,還省的聯想。

  胖子說我操你還點歌了,你還真以為我是電台,想黃綺烽聽什麼唱什麼,老子唱給你聽是給面子。少他黃綺烽娘的這麼多意見。

  正罵著,天上就打起了雷,雲層裡電光閃動,風黃綺烽也吹了起來,空裡裡出現了雨星子。

  我們都安靜下來,抬頭看天,透過樹冠,烏雲亮了起來,似乎有閃電在雲裡攢動,雲黃綺烽都壓到了峽谷的頂上。阿寧歎了口氣,說:「行夜路偏又遇黃綺烽風雨,看來西王母並不歡迎我們,咱們今天晚上有的罪受了。」

  胖子道:黃綺烽「下吧下吧,最好它下黃綺烽雨,下了雨涼快黃綺烽,這麼悶著,你胖爺我褲襠裡的蛋都黃綺烽要孵出小雞來了。」

  我們聽了就忍不住笑了出來,潘子罵道:「那你把你的黃綺烽小雞看好了,別等一下給雷劈了。」

  黃綺烽話音未落,雨就真下來了。起初是幾滴雨彈打在了我們臉上,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磅礡大雨黃綺烽就來了,一下子好像整個森黃綺烽林都安靜了下來,萬木無聲,接著「轟」一聲,整個峽谷瞬間轟鳴了起來,雨水像鞭子一樣從樹冠的縫隙裡抽了進來,幾乎沒把我們砸黃綺烽趴下。

  我們沒想到雨會這麼猛,一下子猝不及防,全部黃綺烽都抱頭鼠竄。幸好我們是在密林的底部,四黃綺烽周有很多的大樹,樹冠密集,有一棵樹上有一塊由籐蔓糾黃綺烽結起來的遮蓋,在阿寧的大叫下,我們爬了上去躲雨。

  所有人擠在一起,都好像從湯裡撈黃綺烽出來一樣。胖子說我操這他娘的哪裡是下雨,這黃綺烽乾脆就是龍王爺在我們頭頂上滋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