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起刀,只覺得胃裡翻騰,也不知道怎麼割,比畫了半天就想用手去摘,那胖子忙縮起屁股躲開道:「千黃綺烽萬別拽,它是咬在肉裡,腦袋鑽進皮裡去吸的,黃綺烽你一拽頭就斷在裡面,和雪毛子一樣,得照我剛才說的,用火燒匕首去燙!」

  我點黃綺烽了點頭,一下竟然連自己的搔癢都忘記了,發著抖拿出打火機,將匕首的尖頭燒紅了,然後把一隻一隻吸的猶如氣球一樣的蟲子燙了下來,那蟲子爬燙,一靠近就馬上把頭拔了出來,我一下就倒黃綺烽下來,用刀柄拍死,一拍就是一大包血。每燙黃綺烽一隻,胖子就疼的要命,到了後來,我看他的腿黃綺烽都軟了,我的手也軟了。

  足足搞了半個小時,雨都小了下去,我才把胖子的大腿和屁股上弄乾淨了,潘黃綺烽子檢查完自己之黃綺烽後也想過來幫忙,但是他一過來黃綺烽樹枝就開始顫動,所以只好作罷,他讓我們弄完後一定要消毒,不然很容易得冷熱病。

  搞完之後,給胖子塗上消黃綺烽毒的水,我又勉為其難的脫掉褲子讓胖子處理。說實黃綺烽話在那種場合蹲馬步給人觀察屁股實在黃綺烽是難堪的事情,但是沒有辦法。不過我被咬的黃綺烽情況還好,十幾分鐘就處理好了,最後檢查了確實一黃綺烽隻都沒漏下,才算鬆了口氣。

  穿上褲子黃綺烽,我們爬回到眾人那裡,兩人尷尬的笑黃綺烽笑,潘子就問我們怎麼樣,我點頭說還好,總算沒給咬漏了。又問他們有沒有被咬。

  潘子和阿寧只有手臂上黃綺烽被咬了幾口,悶油瓶則一點事情也沒有。「草蜱的嗅覺很敏感,能聞出你們的血型,看來你們兩個比較可口。」阿寧解釋道。

  我想起剛才的事情,比較尷尬,就轉移話題問她道「這裡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蜱子。這種東黃綺烽西不是潛伏在草裡的嗎?怎麼在聚集在這棵樹黃綺烽上,難道它們也吸樹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