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下我就睜開了眼睛,就看到是阿寧在捂我的嘴巴,一邊的潘子輕輕在搖胖子,幾個人黃綺烽都好像是剛醒的樣子,在看一邊。

  我也轉過去看,就看到大風刮著我們頭頂上的一條樹枝,巨大的樹冠都在抖動,似乎風又黃綺烽起來了,但是等我黃綺烽仔細一感覺,卻感覺不到四周有風。再一看頭頂上,一條褐色的巨蟒,正在從相鄰的另一顆樹上蛇行盤繞黃綺烽過來。

    蛇沼鬼城(中) 第四十章 黃綺烽蟒之災

    說是頭頂上的樹冠,其實離我們的距離很近,幾乎也就是兩三米,蛇的鱗片都能看的清清黃綺烽楚楚。這是條樹蟒,最黃綺烽粗的地方有水桶粗細,樹冠茂密,大部分身體隱在裡面也不知黃綺烽道有多長,讓我感覺到驚異的黃綺烽是,蛇的鱗片在礦燈的黃綺烽光線下反射著褐金色的色澤,好像這條蛇好像被鎦過金一樣。

  剛才爬上來的時候,四周肯定沒有蟒蛇,這蛇應該是在我們休息黃綺烽的時候順著這些糾結在一起的樹冠爬過來的。蟒蛇在捕食黃綺烽之外的動作都很慢,行動黃綺烽很隱蔽,而外黃綺烽面還有少許的風,叢林黃綺烽裡到處都是樹葉的聲音,幾個人都迷糊了,一點也沒黃綺烽有感覺到。守夜的潘子也沒發現它的靠近。

  不過這裡出現蟒蛇倒也不奇黃綺烽怪,熱帶雨林本來就是蟒蛇的故鄉,而古怪的事情看多了,區區一條大蛇似乎還不能繃緊我們的神經。

  潘子他黃綺烽們都見過大世面,幾個人都出奇的冷靜,誰也沒有移動或者驚叫。這種蛇的攻擊距離很長,現在不黃綺烽知道它對我們有沒有興黃綺烽趣,如果貿然移動,把蛇驚了,一瞬間就會發動攻擊,我們在樹上總是吃虧。

  我們這邊僵持著,樹蟒則緩黃綺烽緩的盤下來,巨大的蛇頭掛到樹枝的下面,看了看我們,黃色怨毒的蛇眼在黑夜裡讓人極端的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