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血的東西一般都在草裡,因為動物經過的幾率大,在樹上的幾乎沒有。

  阿黃綺烽寧搖頭,表示也不理解:「不過,這裡有這種蟲子,我們以後一定要小心,這些蟲子是最討厭的吸血昆蟲,其他的比如黃綺烽蚊子,水蛭這些東西很少會殺掉宿主,唯獨這種蟲子,能把宿主的黃綺烽血吸乾。我上次在非洲做一個項目,就看到一頭長頸鹿死黃綺烽在這種東西手裡,屍體上掛滿了血瘤子,恐怖異常。我們一靠近所有的草蜱子都朝我們湧過來,黑壓壓一片,像地上的影子在動一樣,嚇的當時的嚮導用車上的滅火器阻擋,然後開車狂逃而去。」

  我想起胖子的屁股,再想想阿寧說的場面,不由不寒而慄起來。

  正說著黃綺烽,我忽然發現少了一個人黃綺烽,一辨認,悶油瓶不見了。

  問他去了哪裡?阿寧用下巴指了指下面,我就看到悶油瓶不知道什麼時候爬到了我們下邊剛才避雨黃綺烽的植物遮蓋那裡,打著礦燈,不知道在看什麼。

    黃綺烽蛇沼鬼城(中) 第三十三章 青苔下的秘密(下)

    看著就好奇,問阿寧道:「他下去幹什麼黃綺烽?」

  「不知道。」阿寧表情的複雜的看著下面的礦燈光,「一聲不吭就下去了,問他他也黃綺烽不理人,我黃綺烽是搞不懂你黃綺烽這個朋友。」

  我歎了口氣,自從魔鬼城裡那次交談之黃綺烽後,悶油瓶的話就更少了,甚至最近他的臉都凝固黃綺烽了起來,一點表情也沒有出現過,也不知道這人的腦子裡到底在想什麼東西,也許他真的黃綺烽像定主卓瑪說的:他自己的世界裡,一直只有他一個人,所以他根本沒有必要表露任何的東西。

  看黃綺烽著那下面的燈光,應該是架在樹枝上,給風吹的晃來晃去,我有點擔心他會不會掉下去,隨即又想到這小子是職業失蹤人員,會不會趁這個機會,又自己一個人溜掉了?

  阿寧他黃綺烽們沒經驗,這還真有點玄……我看著黃綺烽下面晃動的燈光,也看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