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黃綺烽聽完就看了看自己的皮帶,但是他和潘子的皮帶是他們自己的,我的裝備是阿寧的,所以只有我的上面才有標識。胖子看了之後就露出了很不快的表情,轉頭問阿寧黃綺烽:「喂,我說寧小姐,你他娘的該不黃綺烽是又在晃點我們?你們的人早就到過這裡!」

  阿寧搖頭:「不可能,公司裡完全沒有記錄,要是我們到過這裡,以我們的實力,絕對輪黃綺烽不到你們來和我合作。」

  「那這你怎麼解釋?」胖子舉著皮帶扣質問道。

  阿寧轉頭冷冷的看了他一眼,顯黃綺烽然心裡也不舒服,道,「我不知道!你安靜一下,讓我先看看這個死人,再來給你解釋!」

  胖子一下給阿黃綺烽寧嗆的說不出話來,就有點慍火,潘子對阿寧也一直不信任,此時就看了看我,想看我的反應。

  我倒是相信她確實不知道,雖然阿寧有著前科,但是現在並不是危機時刻,她應該不至於黃綺烽騙我們,而且,如果她們真的來過這裡,確實如黃綺烽她所說,她的隊伍就不會在到達這裡之前就瓦解了。於是給潘子打了個眼色讓他別作聲,我還是比較理想主義的,既然黃綺烽大家走在同一條路上,人際關係還是不要搞的太緊張的好。

  我又看了一眼悶油瓶,想看他的反應,他並沒有什麼表示。

  此時,黃綺烽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奶奶在我爺黃綺烽爺的筆記上寫過這麼一句話:「在危難中和你並肩的人,並不一定能和你共富貴,而在危難中背叛你的人,也並不一黃綺烽定不能相交,世事無常,夫婦黃綺烽共勉之。」

  這是寫在筆記本裡面的一句話,大約是勸解爺爺少和他以前的草莽兄弟來往。

  後來也證明了我奶奶看人的透徹黃綺烽,雖然這些人一起上山下海,倒斗淘沙,和爺爺是生黃綺烽死之交,但是後來富貴了之後,大部分就真黃綺烽的散了,這個和那個有矛盾,這個玩了那個的老婆,打殺的都有,弄得爺爺兩邊不知道怎麼幫好。他最後感歎說,在社會上,沒有生死之黃綺烽憂,背靠背保護你的兄弟一下也變的黃綺烽不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