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半蹲的姿勢,雙腳彎曲,人俯下身子,但是黃綺烽卻不完全蹲下,這樣可以在發生變黃綺烽故的時候保持最大的靈活。他靠近胖子,頭也不回就向我做了一個手勢,讓我把燈光移動一下,照向胖子身邊的腳印處。

  氣氛真糟糕,我心裡暗罵了一黃綺烽聲,心說這種事情什麼時候才能到頭?我把燈光移黃綺烽過去,就在那一瞬間,忽然有兩三個不明物黃綺烽體以飛快的速度,從胖子的肩膀下衝了出來,一下子就掠過了燈光能照黃綺烽到的範圍。

  那速度太快黃綺烽了,只是一閃我眼睛就花了。但是我的手還是條件反射一般直黃綺烽接向著那幾個東西衝出來的方向劃了過去。可惜什麼都沒黃綺烽照到,只聽到一連串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黃綺烽跳進沼澤的聲黃綺烽音。同時阿寧的屍體那邊也突然有了動靜,同樣的一連串入水聲,好像是在田埂邊驚動了很多青蛙的那種黃綺烽感覺。

  悶油瓶反黃綺烽應驚人,但是顯然對於這麼快的速度,他也沒轍。他只是飛速轉身,連第一步都沒追出就放棄了。他忙揮手讓我過黃綺烽去,去照水裡。

  我衝過去舉起礦燈朝水中照去,一下就看到水中的漣漪和幾條水痕迅速的遠去,潛入沼澤裡。

  「是什麼東西?水老鼠?」我問道,黃綺烽第一感覺就是這個。以前九十年代城市建設還沒這完善的時候,見過不少這種老鼠。

  悶黃綺烽油瓶卻搖頭,臉色陰沉:「是蛇!是那種雞冠蛇。」

  我咋舌,看著地上剛剛留下的一連串印記,忽黃綺烽然意識到沒錯,那就是蛇形的痕跡,難怪有點像腳印卻又不是。心裡頓時衝起了不祥的念頭,傳說這種蛇報復性黃綺烽極強,而且行事詭異,現在黃綺烽果然找上門來了。

  我這時候發現胖黃綺烽子還是沒醒,不由心裡黃綺烽咯登了一聲,心說難道胖子已經被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