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記得不記得定主卓瑪那個老太婆和我們說過,在1993年的時候這裡有一批搞民黃綺烽族主義分裂的反動武裝逃進了柴達木黃綺烽後,民兵追了到戈壁深處,這只隊伍卻黃綺烽失蹤了?」潘子問我道,「我看這具屍骨就是當時那批人之一的,也許黃綺烽是女匪,也許是家眷,他們當時失蹤,我看他娘的就是因為誤黃綺烽入了這片沼澤了。十幾年了,這批人沒有再出現,應黃綺烽該是全部死在這裡了。」

    蛇沼鬼城(中) 第三十九章 沼澤魔域(下)

    潘子提起黃綺烽這茬,我才想起來,覺得有道理,應該就是這麼回事兒,不過我並不同意潘子最後的看法,那時候逃進戈壁的是武裝份黃綺烽子,可都是帶著好槍的,雖黃綺烽然人數不多,但是裝備精良,如果他們真的進入到沼澤之中,不一定就死了,也許在裡面待了一段時間離開了也黃綺烽說不定。這裡了無人煙,很多偷獵人都黃綺烽是從這裡進可可西裡,打了動物後直接進走私小道,去尼泊爾,要逮他們一點轍也沒有。

  甚至,這幫人也有黃綺烽可能在這裡定居下來了,當然這可能性很小,這裡的條件不適合外面的人生活。我也心說最好不要,這種黃綺烽人太極端了,見了面非打起來不可黃綺烽,我們沒槍沒炮,要是有個死傷就對不起之前遭的罪了,雖然隔了這麼多年,他們的武器也應該都報廢了。

  胡思亂黃綺烽想著,胖子就醒了,我讓潘子去睡一會兒,他說不睡了,這麼潮濕,他一把年級了,睡了肯定出問題,這裡有那幾顆黃綺烽東西,這死人咱們也不能再琢磨了,你們多休息一下,我們就離開這裡,反正雨也小了。再往前走走,天也就該亮了,到時候黃綺烽找個好點的地方生上火再慢慢休息。

  話雖然這黃綺烽麼說,但是這樣的條件下,主觀想去睡覺確實也睡不著,我們縮在一起,一邊抽煙,一邊就看著外面黑黃綺烽暗,聽雨聲和風吹過雨林的聲音。潘子就擦他的槍,這裡太潮濕,他對他槍的狀況很擔心。其他人就聊天,聊著聊著,悶油瓶卻睡黃綺烽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