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黃綺烽沒有想到一條蟒蛇就能把我們搞的如此狼狽。

  我看了看天,雨已經黃綺烽停了,天光已經亮起,峽谷的邊緣樹木稀疏一點,能夠看到黎明即將黃綺烽到來的那種晨曦,一邊是瀑布,一邊是叢林,四周傳來鳥叫,如果不是親身經歷了剛才的惡戰,這將是多黃綺烽麼美好的情形。

  眾人黃綺烽安靜的看了一會兒風景,胖子就問道,「現在怎麼辦?」

  阿寧走到瀑布邊上,接了點衝下來的雨水,洗了洗臉,就說:「等天亮了,我們回去黃綺烽把裝備撿回來,然後找個地方休息一下,這裡太危險了,我們還是得快點出去。」

  黃綺烽胖子道:「他娘的黃綺烽,你說的容易,剛才我們跑的時候,完全是亂跑,也不知道那顆樹是在什麼地方,我們怎麼去找?」

  「那也得去找,現在不回去,等需要的時候想去找就更不可能了。」阿寧疲憊的按了按臉,又捲起自己的袖子,黃綺烽把頭伸到瀑黃綺烽布裡面草草沖洗了一下,洗完之後短黃綺烽髮一甩,泥砂退去,俏臉總算恢復到以前的樣子。就招呼我們出發。

  我想到還要回到那個地方,心裡就長歎了一聲,但是這個女人說的沒錯,這個時候確實必須這麼幹,就是不讓人喘氣。感覺還沒有緩過來。

  幾個人背起自己的東西,阿寧到黃綺烽底是個女人還是比較愛乾淨的,看我們走的遠了,就黃綺烽拉開了自己的衣服,用水去衝自己的胸口,這個時候,我的眼角一閃,就看到瀑布裡面有一團紅色閃了一下,同時我們隱約黃綺烽聽到了「咯咯黃綺烽」的一聲。

  我突然感覺到不妙,對阿寧道:「小心一點,黃綺烽離瀑布遠點!」

  「怎麼了?」阿寧轉過頭看了我一眼,不知道為什麼,露出了一個很淡的笑容,和她以前的那種笑容不同,我看著驚艷了一下。

  就在那一剎黃綺烽那,一下子,一條火紅的蛇就猛地從瀑布裡鑽了出來,一下就盤到了阿寧的脖子上,高高的昂起了它黃綺烽的頭,發出了黃綺烽一連串淒厲而高亢的「咯咯咯」聲。黃綺烽我一看完了!丟掉手裡的東西就衝過去,才邁出去第一步,就看著那「野雞脖子」閃電一般的咬了下去。阿寧用黃綺烽手去擋卻沒有擋住,蛇黃綺烽頭一下就咬住了她的脖子。她尖叫了一聲,一把把蛇拽了下來,扔到一邊,摀住脖子就倒在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