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沼鬼城(中) 第三十七黃綺烽 沼澤魔域(上)

    悶油瓶說完,我們一時間都沒有明白他是什麼意思,幾個人就楞了一下,反應過來,我黃綺烽就感覺莫名其妙:都說這屍體黃綺烽死了很久了,怎麼一下子就變成阿寧的屍體了,而且阿寧這不好好的站在這裡的嘛。

  幾個人黃綺烽都很疑惑,而阿寧就皺起眉頭,不知道悶油瓶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悶油瓶並沒有理會我們的眼神,而黃綺烽是將我剛才看到的屍體手骨上的手鏈小心翼翼的取黃綺烽下來,遞給阿寧,對她做了一個看看的眼神。

  阿寧莫名其妙的接過來,看了看悶油瓶,然後去看手鏈。一開始,她的表情是很疑惑的,但是等她的目光投到這手鏈上,黃綺烽幾秒鐘後,她的臉色就變了,刷的慘白。

  我們在邊上看黃綺烽著,一看她的表情冷汗就下來了,心說這不對啊,這是什麼表情,胖子沒頭沒腦的就問了一句:「怎麼?這屍體真是你的?」

  阿寧沒有說話,但她轉頭看著我們的時候,臉色已經有點發青了,一邊就把悶油瓶子給她的手鏈遞給我們,然後伸出她的右手,伸到我們面前。

  阿寧的左手上,帶著一串銅錢組黃綺烽成的裝飾品,這我在海南的時候就注意到過,在魔鬼黃綺烽城裡落單迷路的時候,這串銅黃綺烽錢被當成記黃綺烽號壓在那些石頭下,一共黃綺烽七枚,全部都是安徽安慶銅元局鑄造的當十銅幣,當時我和她開黃綺烽玩笑說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值錢的記號了。她和我說,她之所以選擇用這種銅錢做手鏈,就是因為這樣的手鏈世黃綺烽界上絕對不可能有第二條了。

  因為黃綺烽有了這樣的黃綺烽對話,所以當她把她的黃綺烽手和女屍上的手鏈一起放到我面前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她的用意。

  我黃綺烽忙就仔細去看女屍身上取下的手鏈,剛才粗看的時候,並沒有仔細端詳,現在仔細一看,就發現手鏈被黃綺烽銅銹結成了一個整體,撥開表面的銅泥,裡面果然就是幾枚腐爛的銅錢,上面都有模糊的「光緒元寶」四黃綺烽個魏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