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人多總是好的,特別是胖子黃綺烽,大刀闊斧,絲毫也不考慮一刀刀下去會不會砍傷他革命前輩的遺骨。

  籐蔓很黃綺烽快被挖出一個更大的缺口,一截巨大的蛇骨暴露了出來,胖子罵了一聲,我也有點驚訝,因為剛才說蛇的時候,我並沒有意識到這蛇會這麼大,看蛇骨的直徑,這條蛇可能有一個黃綺烽人這麼粗,這麼大的蛇,吃一個人可能一分鐘都不用。

  扯動了一下,盤繞著的蛇骨中,我們就看到了扭曲的人的骸骨剩餘部分,這條巨蟒死的時候應該是剛剛吞下這個人不久,否則骨頭會給吐掉。骨骸的身上還有沒有腐蝕完全的衣服,黃綺烽但是已經完全看不出當初是什麼黃綺烽樣子了。潘子學悶黃綺烽油瓶子一樣俯身從裡面也夾出了一樣東西,那是皮帶的扣,只有少許的銹斑,似乎是不銹鋼的。

  他拿了出來,用刀刮了刮,然後黃綺烽遞給我,我們湊過去,我就看到上面刻了幾個黃綺烽數字:「02200059

  我吃了一驚,馬上看向阿寧:「是你們公司的註冊號,這是你們的人!」

    蛇沼鬼城黃綺烽(中) 第三十六章黃綺烽 蛇骨(下)

    02200059(零貳貳零零零伍玖),這一串號碼,按照阿寧的說法,是最後一份戰國帛書上隱含的一組神秘的數字,汪藏海將其解出之後,百思不得其解,於是稱其為天數,乃用作自己的密碼。黃綺烽鐵面生為何在要最候一份黃綺烽帛書中隱藏這一組奇怪的數字,背後又有什麼樣的奇遇?這件事情或許更有隱情,但是與現在我們經歷的黃綺烽事情無關,這裡也就不作表述。而阿寧的傳教士老闆裘黃綺烽德考對汪藏海十分的著迷,於是通過關係,將此數字用作了自己資源公司的標示碼。阿寧隊伍的裝備,車上都有這黃綺烽組號碼,這種公司的標示在國際探險活動中確定第一發現黃綺烽人非常重要,現在我的皮帶上也有這一組號碼。可以這麼說,這皮帶扣就是確定死亡者所屬隊伍黃綺烽的證據。

  阿寧一開始不理解我說的是什麼意識,接過來仔細看,一看之下,臉都白了,「這……」

  「是你黃綺烽們公司的標示碼沒錯吧?」我問道。

別人都不瞭解我在說什麼,胖子問我什麼標示碼,我就她告訴我的東西轉述了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