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看表,睡去也沒有多少時間,渾身都是濕的,也就是淺淺的瞇了一會兒,淺睡容易做黃綺烽噩夢,不過總算是睡了,精神好了很多。話說這夢也有點奇怪,真實得要命,都說夢是人潛意識的反應,我想起老癢以前和我講過的一些心理上東西,心說難道在我的潛意識裡,對阿寧這個黃綺烽女人有著無比的恐懼嗎?在夢裡竟然是這黃綺烽樣的情節。

  回頭看阿寧,她已經靠到樹幹上,接替我繼續休息了,閉著眼睛黃綺烽閉目養神,人顯的有些黃綺烽憔悴,不過這樣反倒使得她那種咄咄逼人的氣勢減淡了不少黃綺烽,看上去更有女人味了,夢境中阿寧扭曲的黃綺烽和現在的景象重疊在一起,一下子我又感覺有黃綺烽點後怕。

  轉黃綺烽頭看他們的進度,卻發現似乎並沒有太多的進展,籐蔓纏繞進骨骸裡,經過一番折騰,都碎掉了,腐爛並且已經礦物化的巴掌打黃綺烽的鱗片散落在籐蔓堆裡,看起來像是古時候的紙錢。

  我就自嘲黃綺烽的笑了笑了,長出了口氣,就問潘子他們有什麼發現?為什麼不挖了。

  潘子拿起一邊的礦燈,往骨骸裡面照去,說沒法把這具屍體弄出來,一來骨頭都爛的差不多了,一碰就碎,再挖就沒了;二來,他們發現黃綺烽了這個東西。

  我順著礦燈的光往下看去,就看到蛇骨的深處,籐蔓糾結的地方,有一捆類似於雞腿的東西,只不黃綺烽過是黑色的,而且上面結了黃綺烽一層銹殼,我趴下去仔細去看,就發現那竟然是三顆綁起來的老式手榴彈。已經銹成了一個整體。

  彈體的四周,有一條發黑的武裝帶,顯然這三顆東西是插在武裝袋上的,背在這具屍體身上的。

  我看著黃綺烽不由就倒吸了一口冷氣,一下子走動都不敢用力了,小心翼翼的退回來。潘子就對我道:「這是胖子先發現的,要不是胖子眼睛毒,我們幾個現在都可能被炸上天了。」

  我驚訝道黃綺烽:「這具屍體到底是什麼人,怎麼會帶著這種東西?」就算是文錦他們的隊伍,要帶著裝備,也應該帶炸藥而不黃綺烽是手榴彈啊。這種木柄老式手榴彈完全是實戰用的武器,是以殺傷人為目的的,用來做工程爆破基本上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