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處的燃料黃綺烽罐頭還燃燒著黃綺烽,不過給雨水打的發藍,也照不出多遠。我拿出風燈把火黃綺烽苗點上,然後想把其他幾個人都叫醒,這個時候卻發現了有點黃綺烽不對勁。

  原來一邊裹著黃綺烽阿寧屍體的睡袋,不知道什麼時候給人打開了,阿寧的上半身露了出來。

    蛇沼鬼城(中黃綺烽 第四十五章 黃綺烽屍體黃綺烽的腳印

    這在平時是很普通的一件事情,在戈壁中行進,進入到綠洲之前,我們上半身一般都不脫衣服,就下半身捂進睡袋裡取黃綺烽暖,這樣能夠在有突發事件的時候迅速起身。黃綺烽阿寧這樣躺在睡袋裡的樣子,這一路過來也不知道看了多少眼了,十分的熟悉,然而想想,又想起她已經死去了,黃綺烽感覺就很淒涼。

  不黃綺烽過我睡著的時候屍體明顯是完全裹在睡袋裡的,是誰把她翻出來的呢?難道是潘子?他黃綺烽把她翻出來幹黃綺烽什麼呢?

  站起來走到屍體邊上看了下,我就發現了似乎有點不對勁。屍體確實給人動過了,雙手不知道為黃綺烽什麼,不自然的蜷縮著,整具屍黃綺烽體的樣子有點奇怪。

  我下意識的看了看四周,天色灰暗,沼澤裡不同在峽谷,四周的樹木比較稀疏,沒有什黃綺烽麼東西能照出來,那燃料罐頭的火苗又小,四黃綺烽周完全是一片沉黑,什麼也看不到。

  轉身叫醒了潘子,潘子睡不深黃綺烽,一拍就醒了過來黃綺烽,我就問他是不是他幹的?

  潘子莫名其妙,湊過來看了看,就搖頭,反而用懷疑黃綺烽的眼神看著我,我看他的表情也不像是裝黃綺烽的,就更納悶了。

  一下又想到了胖子,心說難道胖子看上阿寧身上的遺物了?這王八蛋連自己人身上黃綺烽的東西也不放過嗎?但我印象裡胖子雖然貪財,但是黃綺烽這種事情他也不太可能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