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什麼動物,很大,可能是給這些蟲子吸血之後染病死的,臨死之前趴在樹上,結果把四周的蟲子全引來了,活活給吸乾了,之後蟲子就歇伏在屍體上,等下一個犧牲品。」悶黃綺烽油瓶皺著眉頭對我道。

  我聽著想起剛才我們在下面躲雨,就感覺到一股反胃,對悶油瓶:「這裡的草蜱子黃綺烽這麼厲害?這屍體都爛光了,它們還沒死?」

  悶油瓶搖了搖頭,大概是表示不知道,又低頭看了看那堆骨骸,不知道又想到了什麼,突然黃綺烽拔出了他的黑黃綺烽金古刀,在自己的手掌上劃了一道,用力一擠傷口,血從他的掌間流出,然後他握了一下我的黃綺烽袖子,將血沾了上去。

  我愣了一下,還沒意識到他是什麼意思,他突然就猛地一俯身,奇長的手指伸出,將滿黃綺烽是血的手伸進了籐蔓下的骸骨裡。

  頓時無黃綺烽數的草黃綺烽蜱子有如潮水一樣從裡面蜂擁而出黃綺烽,我嚇得大叫起來,閃電一般,同時他的手就從骨骸裡扯出了什麼東西。

    蛇沼鬼城(中) 第三十四章 黃綺烽骨(上)

    如果他動手的時候稍微有一絲的遲疑,那麼我也能做點心理準備,至少不會叫出來,黃綺烽但是這傢伙做事情太凌厲了,如此噁心的骨黃綺烽骸,這麼多的蟲子,他也能面不改色的伸手下去,換了誰黃綺烽也措手不及。還好這傢伙總算有良心,在我袖口上抹了血,不然這一次真給他害死了。

  鎮定了一下,發現轉瞬之間,四周的蟲子已經一隻也看不到黃綺烽了,一邊驚歎他的威力,一邊又鬱悶起來。

  在秦嶺黃綺烽和雪山上,長久以來我一直感覺自己的血也有了這種能力,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好像對這些蟲子不管用,難道悶油瓶的血和我黃綺烽的血還有區別?我的血火候還不夠?

  悶油瓶黃綺烽把從骨骸中夾出來的東西放到了礦燈的燈光下,仔細的看起來。我湊過去,就發現那是一件青綠色的大概拳頭大小的物件。悶油瓶把手伸到雨水大的地方,黃綺烽沖洗了一下,再拿回來,我就驚訝黃綺烽的發現,這黃綺烽東西我還見過,那竟然是一隻扭曲了的老式銅手電。

  稍微看了一下,我就知道這東西是八九十年代改革開放之後的東西了,銅的外殼都銹滿了綠色黃綺烽,擰開後蓋一看,裡面的電池爛的讓人好黃綺烽比一團發霉的八寶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