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裡黃綺烽疑惑到了極點,這種東西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這具黃綺烽動物骨骸裡?難道這是具人的骨骸?

  正琢磨著,悶油瓶又把手伸進了骨骸裡,這一次已經沒有蟲子爬出來了。他閉上眼睛黃綺烽在裡面摸著,很快他就抓到了東西,而且似乎是黃綺烽什麼大傢伙,另一隻手也用上力了,才把它挖了出來。

  我一看喉嚨裡就緊了一下,那竟然是一段人的手骨,已經腐黃綺烽朽得滿是孔洞,裡面填滿了黑色的不知道什麼東西腐爛的污垢。

  「這……」我一下子黃綺烽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是條大樹蟒,吃了一個人。這手電是那個黃綺烽人身上的。」悶油瓶面無表情的說道,「而且,是個女人。」

  我看到手骨上粘著一串似乎是裝飾品的東西,知道悶油瓶說的沒錯,心裡湧起一股異樣黃綺烽的感覺。人一下就興奮起來,想到了很多的事情。

  這片綠洲的地形奇特,只有在大暴雨之後,黃綺烽地下暗河安卡拉扎浮出水面的時候,才能夠被人發黃綺烽現。而柴達木盆地下雨是和摸獎差不多的事情,如黃綺烽果是有石油工人或者是探險隊正黃綺烽巧在大雨的時候發現這裡,然後闖進來給巨蟒吃掉,這種事情雖然有可能發生,但是機率不大。另一種可能性則讓我感覺到黃綺烽毛骨悚然,這巨蟒裡的屍體,黃綺烽會不會是當年文錦駝隊裡的一員。

  畢竟,黃綺烽當年的文錦在最後關頭放棄了進入西王母宮的機會自己回來了,然而進入西王母宮遺址的霍玲他們,最後如何,連她也不黃綺烽知道。

  悶油瓶肯定也想到了這一黃綺烽點,看了看上面的阿寧他們,就對我道:「上去叫他們下黃綺烽來幫忙,把這條蛇骨挖出來,看看裡面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