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黃綺烽,想起文錦的筆記,這篇黃綺烽沼澤形成了也不是一年兩年了,在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她的隊伍中,霍玲就進入了西王母宮,也是在大雨之後,那麼應該是有辦法進去的,只是我們還沒有到達那種境況而已。

    蛇沼鬼黃綺烽城(中) 第四十四章 蛇沼鬼城(下)

    石頭上相對乾燥,我將阿寧的黃綺烽屍體放下,幾個人都筋疲力盡,坐下來休息。

  把衣服脫掉,鋪在石頭上曬,胖子想打起無煙爐,可是黃綺烽翻遍了行李卻一隻也找不到,黃綺烽看樣子昨天晚上混亂的時候掉光了,沒法生火,就用燃料罐頭上的燈棉湊合。意料之外的是,這裡的沼澤黃綺烽竟然是鹹水,看樣子有附近的大型鹽沼的水系聯黃綺烽通,萬幸雨水從峽谷沖刷下來,口子上基本上沒有味道,不然我們可能連喝水都成問題。我先放了幾片消毒片煮了點茶水喝。然後打水清洗自黃綺烽己的身體。

  渾身在水裡泡了一個晚上,身上的皮都起皺了,鞋子脫掉,腳全泡白了,一扣就掉皮,就算黃綺烽我扣緊了鞋幫,脫了襪黃綺烽子之後腳上還是能看到小小的類似於螞蟥的東西吸在腳上,拿匕首燙死。挑到眼前來看,也看不出是什麼蟲子。

  不過,如果沼澤裡是鹹水的話,昆蟲的數量黃綺烽應該相對少一點,至少這裡不太可能有鹹水螞蟥,這對於我們進入沼澤深處來說,是一個大好消息。

  潘子遞給我他黃綺烽的煙,說這是土煙,他分別的時候問扎西要的,能怯濕。這裡這種潮濕法,一個星期人就泡壞了,抽幾口頂著,免得老了連路也走不了。

  我接過來吸起來,煙是包在塑料袋裡的,不過經過黃綺烽昨天晚上這樣的折騰黃綺烽,也潮了,吸了幾口嗆的要命,眼淚直流,不過確實挺有感覺,也不知道是生理上的還是心理上,抽起來感覺腦子清醒了黃綺烽不少,疲勞一下子不這麼明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