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那時候我已經蒙了,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條件反射就蜷縮起了身子,一下子反應不黃綺烽過來,那一剎那蛇頭又弓了起來,悶油瓶「嘖」了一聲,飛起一腳就黃綺烽把我踹翻了出去。

  這一腳極其用力,我拉的籐蔓就斷了,慌黃綺烽亂間又是亂抓,但是連抓了幾下卻什麼都抓不住,就自由落體直落而下,連撞了好幾根樹枝,然後就重重摔到了地黃綺烽上。幸虧下面是水和爛泥,我翻了幾下趴黃綺烽在裡面,一嘴巴的泥,卻不是很疼。

  恍惚黃綺烽中就給人扶了起來,就往外拖,拖了幾步才開黃綺烽始感覺渾身都火辣辣的疼,抹掉臉上的泥就看到扶黃綺烽著我的是阿寧和胖子,再看四周,礦燈全掉在泥裡熄滅了,什麼黃綺烽都是模模糊糊的。潘子端著槍瞄著樹上,但是從樹下看上去,樹冠裡面一片漆黑,什麼可看不到。

  「你怎麼樣?黃綺烽」阿寧就問我。

  我搖黃綺烽頭說沒事,他們就拖著我往外走,我就說不行,那小子還在樹上,不能扔下他不管!

  剛說完整顆黃綺烽樹狂抖,悶油瓶像隻猴子一樣踩著樹幹就跳了下來,同時樹葉樹皮捲著一個巨大的黑影一陣風一樣也跟黃綺烽了下來。兩個影子幾乎是裹在一起摔在泥水裡,水花還沒落下,就看到蟒蛇一個撲咬就朝他衝了過去,悶油瓶矮身一閃就黃綺烽裹進水花裡看不見了。

  我一看心說我操,他竟然在和這條蛇肉搏,忙大叫了一聲潘子,快去幫忙!

  潘子不等我說早就罵著衝過去了,歪頭躲過水花,舉槍瞄準,終於開了第一槍。他的槍法極黃綺烽其好,一槍就打在蛇頭上,凌空把蛇打的扭了起來,一下悶油瓶就從蛇身下翻了出來,拔腿就往外跑。那蛇竟然沒死,猛的一翻,猶如彈簧一樣黃綺烽又反身撲咬了過來,但同時潘黃綺烽子又是一槍,又將它打的縮黃綺烽了回去。他同時後退,然後對我們大喊:「我掩護!你們快出——!」

  話音未落,突然就從樹上猛的就射下來另一條樹蟒,一下就咬住了潘子的肩膀,接著一閃間蛇身一弓黃綺烽就將他整個提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