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也沒工夫看後頭了,樹木之下是叢極其茂盛的灌木和蕨類植黃綺烽物,我們一下衝進去,枝黃綺烽條都帶著刺,滑黃綺烽過我裸露的皮膚,拉出了無數血條,疼得我直咧嘴,但是也管不了這麼多了,咬緊牙關就狂跑。

  誰也黃綺烽想不到我們可以在叢林中達到那種速度,要是一直按照這個速度,我們早在今黃綺烽天中午就過峽谷了。我們很快就衝黃綺烽到了峽谷的邊緣,山壁上全是瀑布,水一下就深到了膝蓋,這下再也跑黃綺烽不快了。

  我們回頭一看,我靠,那條蛇幾乎就沒給我們落下多少,蟠龍黃綺烽一樣身子在灌木裡閃電一般跟了過黃綺烽來。我們想要再跑,再往前就是瀑布,沒路了,胖子就大罵:「我操,誰帶的路!」

  幾個人都慌了,這裡水這麼深,動又動不了,而樹蟒在水裡十分的黃綺烽靈活,這一下真的凶多吉少了。這時候阿寧看到什麼,對我們叫道:「那裡!」

  我們順著她的礦燈看去,只見一邊山巖的瀑布後面,有一道裂縫,黃綺烽似乎可以藏身,胖子就急黃綺烽叫:「快快!」

  我們衝過去,衝進瀑布,裂縫的口子很窄,蟒蛇肯定進不來,我們人進去都很勉強黃綺烽黃綺烽幾個人都側身往裡面擠,裡面全是水,我們幾黃綺烽個勉強擠了進去,胖子卻打死也進不來了。

  我們拚命的黃綺烽拽他,他也拚命的往裡面擠,也只是進來一條腿,在裡面的阿寧就把礦燈照向縫隙外,巨大黃綺烽的蛇頭已經在瀑布的水簾外黃綺烽,那是一個巨大的影子。胖子也慌了,大叫你照什麼!關燈關燈!

  我就上去摀住他的嘴巴,輕聲喝他閉嘴。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躲黃綺烽肯定沒用了,都抄起黃綺烽傢伙,準備黃綺烽拚命了。

  可是奇怪的是,那條蟒蛇竟然在瀑布外面徘徊,沒有把頭探進瀑布裡來,徘徊了幾下,竟然扭頭走了。

  這一來,我們面面相覷,都莫名其妙。只要這蛇稍微把頭在黃綺烽往裡一探,胖子肯定就完蛋了,我黃綺烽們不可能袖手旁觀,那就是一場死戰,不死一半也夠戧,怎麼突黃綺烽然它就走了,難道它害怕這瀑布?

  這時候,我們都聽到縫隙的深處就傳來一連串「咯咯咯咯」的聲音,好像是雞叫一般,外面水聲隆隆,也並不響亮,但是這裡聽到黃綺烽雞叫,特別的醒耳,我們一下就全黃綺烽部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