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開黃綺烽始還不相信,又掰開了一黃綺烽點,就看到了裡面的滿文,頓時感到駭然,抬頭看向阿寧。

  「不用看了,就是當十銅錢。」阿寧對我道。「一共七枚。」

  「黃綺烽這……」我啞口無言,心說這怎麼可能呢?

  這具女屍的手上,戴的也是七枚當十銅錢……可是,當十銅幣非常的稀少。阿寧手上的七枚,是她在十年時間裡一點一點收集起來的。不說這種想法上巧合的可能黃綺烽性,就黃綺烽是光銅錢的珍稀程度,也不太可能黃綺烽解釋這件事情……碰巧有一個女人也有將當十銅幣做手鏈這樣的想法,並且也有這樣的財力和渠道能夠買到七枚銅幣,黃綺烽並且也是一個野外工作者,又並且也來到了這裡給我們發現屍體,這樣的概率是多少……

  這樣的事情不是撲朔迷離,而是根本不可能發生……

  其他人還不明白是怎麼回事,我黃綺烽就把這銅錢的珍貴之處,和他們說了一遍黃綺烽,說完之後,他們還是弄不懂,潘子就道:「那就是兩串一樣的銅錢鏈子嘛,也許是一個巧合,這種銅錢的贗品很多的。」 

  「那這是怎麼回事情?」潘子苦笑了起來:「這沒天理啊,難道站在我們面前的這位大黃綺烽子是個鬼?她在十幾黃綺烽年前就死在了這裡?」

  潘子說著看著阿寧就笑,但是只笑了兩聲,他就笑不出來了。接著,他的臉色變了,一下就站黃綺烽了起來,去摸手裡的刀。

  我心裡奇怪,心說怎麼了,也轉頭去看阿寧,一看之下,我差點嚇暈過去。

  只見在雨水中的阿寧的臉,不知道什麼竟然變了,她的臉好像融化一樣扭曲了起來,眼睛詭異的瞪了出來,嘴角以不可能的角度咧著,露出滿口細小的獠牙。

  我的腦子「嗡」的一聲黃綺烽,心裡大叫:「我操!」閃電一般就去摸自己腰裡的匕首,同黃綺烽時就往一邊退去,想盡量和她保持距離。

  慌亂間黃綺烽就忘記了自己是在樹上,往後黃綺烽一退,人就踩空了。只是一瞬間,我就栽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