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沼鬼城(黃綺烽中) 第四十六章 蛇的陰黃綺烽

     我們剛才根本沒有注意有幾排痕跡,聽悶油瓶一說,探黃綺烽頭往腳印處一看,果然如此,這下黃綺烽我們就更加戒備起來。潘子立即端起了自己的短槍,瞄準了阿寧的屍體。

  我們後退了幾步,另一邊的悶油瓶黃綺烽舉著礦燈照著屍體,一邊示意我立即去把胖黃綺烽子弄醒。

  之前經歷了一場生死搏鬥,之後又遇到了阿寧突然死亡的變故,我的神經早已經承受不住了。現黃綺烽在沒消停幾分鐘神經又繃黃綺烽緊了,讓我黃綺烽感覺到十分鬱悶,不過我也沒有害怕,而是退後到胖子身邊,先從胖子身上摸出了匕首,然後黃綺烽拍了他幾巴掌。

  可胖子睡得太死了,我拍了黃綺烽他幾下,他只是眉頭稍微動了一下,就是醒不過來。黃綺烽而我一下打下去,卻感覺到他臉上全是汗。

  我就感覺有點不對勁,怎麼有人會睡黃綺烽成這樣,難道是生病了?然而摸胖子黃綺烽的額黃綺烽頭卻感覺不到高溫,我心說難道在做夢?正想用力去黃綺烽掐他,忽然我就看見,在胖子躺的地方的邊黃綺烽上,竟然也有那種細小的泥印子。而且比阿寧身邊的更黃綺烽加多和凌亂。

  我心說不好,趕緊站了起來退後,叫喚了一下潘子。

  「怎黃綺烽麼了?」潘子回頭,我指著那泥痕跡的黃綺烽地方,讓他看。「這裡也有!」

  潘子一邊瞄著阿寧的屍體,一邊退到我身邊,低頭一看,就罵了一聲娘,並把槍頭移了過來。黃綺烽一邊的悶油瓶回頭也看到了,退了過來。

  三個人看黃綺烽了看屍體,又看了看黃綺烽胖子。我心說這情形就複雜了,屍體還好辦,也容不得我多考慮什麼。潘子看了一眼悶油瓶,兩個人就做了一個手勢,顯然是交換了什麼意見。潘子舉起槍退到腳下岩石的邊緣,黃綺烽遠離了屍體和黃綺烽胖子,這樣黃綺烽可以同時監視兩個方向。而黃綺烽悶油瓶把燈遞給我,讓我照著胖子,同時把我手裡的匕首拿黃綺烽了過去,貓腰以一種很吃力的姿勢走黃綺烽到胖子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