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兩邊的蛇黃綺烽都捲了上去,我不由緩緩的鬆下一口氣,潘子緊繃的身子也緩緩的鬆下來,槍頭也慢慢的放了下來。我心中慶幸,說實話,在這種地方和蛇打架,還是不打的好,不說這蛇的攻擊力,就是從這裡失足摔下去也夠戧。

  可就在我黃綺烽想輕聲舒口氣壓壓神的時候,一邊的胖子突然翻了個身,打了一個很含糊的呼嚕,而且還拉了一長黃綺烽鼻音。

  那是極度安靜下突然發出的一個聲音,所有人一下都黃綺烽驚翻了,阿寧忙去按他的嘴巴,可已黃綺烽經來不及。整棵樹猛地一抖,一邊腥風一卷,前面的樹蟒又把頭探了回來,這一次蛇身已經是弓成了U形,一看就知道是要攻擊了。

  潘子立即黃綺烽舉槍還是慢了一步,蟒頭猶如閃電一般咬了過來。剎那間,潘子勉強低頭,蛇頭從他頭側咬了過去,他身黃綺烽後的悶油瓶視線不好,躲閃不及黃綺烽就給咬住了肩膀。黃綺烽接著肌肉發達的蟒身猶如狂風一樣捲進來,在極短的時間內它好比蟠龍一樣的上半身猛的拍在我們腳下的蛇骨上,已經搖搖欲墜的骨骸堆頓時就散架了,我們被蛇身撞翻出去,接著腳下就塌了,所有人裹在蛇骨裡摔了黃綺烽下去。

  幸好蛇骨之中纏繞著大量的籐蔓,骨斷筋連,塌到一半各部分都給籐蔓扯住了。我手腳亂抓,黃綺烽抓住籐蔓往下滑了幾米黃綺烽也掛住了,抬頭一看,就看到悶油瓶給蟒蛇死死的纏了起來,捲到了半空,黑金古刀不知道給撞到什麼地方去了,黃綺烽蛇身蜷縮,越盤越緊,悶油瓶用力掙扎但是毫無辦法。

  我急火攻心,就大叫潘子快開槍,黃綺烽轉頭卻看不到潘子,不知道摔到哪裡去了。就在這個時候,我就看到半空中的悶油瓶突然一聳肩膀,整個人突然縮了起來,一下黃綺烽就從蟒身的纏繞中褪下來,落到一根樹枝上,翻身就跳到糾結的籐蔓上往下滑,一下就滑到我的邊黃綺烽上,對我大叫:「把刀給我!」。

  我趕緊去拔刀黃綺烽,可是太緊張了,拔了幾下竟然沒拔出去黃綺烽來。這時候那蟒蛇發現自己盤了個空,不由大怒,猛然盤回樹上,轉瞬之間就到了我們跟前,蛇頭一翻又猛咬了過來。

  「我黃綺烽靠」,我大罵了一聲,眼看著血盆大黃綺烽口朝著自己的面門就來了,那種視覺衝擊力恐怕很少人能見識,悶油瓶抓著籐蔓一下就黃綺烽從籐蔓中扯出一塊骨頭扔了過去,蟒蛇凌空一躲黃綺烽,給我們爭取了少許時間,悶油瓶就對我大叫:「快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