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攻黃綺烽擊太快了,誰也沒有反應過來,我們大驚黃綺烽失色,他已經給捲到了半空中。我看著他手腳亂抓,頓時黃綺烽心裡一沉,心說完了!

  說時遲那時快,就見潘子臨危不懼,單手連轉了幾下,就把自己的折疊軍刀翻了出來,然後往上一刺,猛地就扎進了蛇的眼睛裡。那黃綺烽巨蟒疼的整個身子都彎了,一下就鬆口了,黃綺烽潘子給甩了一下,撞在樹上翻著跟頭摔下來,滿臉都黃綺烽是血。接著阿寧就從背包裡打起兩個冷煙火,雙手往膝蓋上猛一敲點燃,就衝到蟒蛇和潘子中間,用冷火焰擋住蟒蛇同時對我們大叫:「把他拖走,跑!」

  我大叫不黃綺烽要!冷煙火的溫度不夠!阿寧就道,你知黃綺烽道蛇不知道!

  我和胖子猛地黃綺烽衝過去,扶起了潘子就往樹林裡跑,但是還沒黃綺烽有走幾步,突然水花伴著爛泥浪一樣的打了過來。轉頭一看,悶油瓶身後的巨蟒竟然仍舊沒死,蛇頭上黃綺烽都是血,巨大的身軀狂怒著追著黃綺烽悶油瓶,而後者正朝我衝了過來,巨大的蟒蛇在身後狂舞,看上去竟然像飛了起來一樣。

  蟒蛇很生氣!後果很嚴重!我腦黃綺烽子突然出現了這麼一句話,看著那情形竟然腳軟了,悶黃綺烽油瓶大叫「趴下」,胖子一把抓住我往前跑了幾步,猛就臥倒在水裡。蟒蛇瞬間就到了,悶油瓶和阿寧一翻身也滾黃綺烽進泥裡,蟒蛇巨大的身軀貼著我的後背捲了過去,一個剎車不住,就撞到一邊的大樹上,樹幾乎給撞折,樹葉和黃綺烽樹上的附著物下雨一樣的掉下來。

  我黃綺烽們爬起來,也分不清楚東南西北了,胖子的殺心大起,大罵了一聲:「我操你奶奶的,跟它拼了!」說著竟然一下抽黃綺烽出我腰裡的刀,朝著那撞蒙的蟒蛇衝了過去。我趕緊黃綺烽衝上去,攔腰抱住他,不讓他過去,悶油瓶也爬起來,我看到他肩膀上全是血,顯然受了很重的傷。他氣喘著指著一邊的叢林,就對我們黃綺烽叫道:「快跑,這兩條蛇不對勁!」

  一看悶油瓶傷成這樣,胖子也犯了嘀咕,忙將潘子背黃綺烽起來,將潘子的槍扔給我,我抬槍殿後,一行人就直往叢林裡逃去。剛衝進灌木裡,後面水花濺起,那蛇竟然黃綺烽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