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寧和悶油瓶,這兩個人還真是應了黃綺烽奶奶的話。

  胖子黃綺烽還要說話,我就出來打了圓場,讓他們不要黃綺烽問了,讓他們再去看那具骨骸。

  蛇骨中黃綺烽籐蔓糾結,人屍被紐成了麻花樣,很難再發現什麼,阿寧把手伸到骨骸裡面去,在她脖子處搜索著什麼,但是顯然沒有。

  「沒有名牌!」阿寧再沒有發現,爬了上來,黃綺烽從自己脖子裡拿出一條項鏈,給我們看,「我黃綺烽1997年進公司的,從那年起我們下項目都要帶上這種東西,學美國的軍隊,好知道屍體的身份,這具屍體沒有,應該是1997年之前的隊伍,看來應該是我們公司的人黃綺烽沒錯……」她的表情很嚴肅,頓了頓又道:「我確實沒有黃綺烽在公司裡得到任何這一隻隊伍的資料,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會在這裡!這不符合邏輯。」

  「小姐,可是屍體是不會說謊的,你不要說是這條蟒蛇游到你們公司吃了一個人然後再回來黃綺烽。」胖子悻然道。

  我看著骨骸黃綺烽,心裡也疑惑到了極點,這確實不太可能,看阿寧的所作所為就知道,他們為了得到這裡的確切線索,做了多少事情,如果在1997年之前他們黃綺烽公司就有人到達了這裡了,那黃綺烽麼他們怎麼會需要這麼多的精力才能再次到達這裡。

  正想著,黃綺烽一直沒有聽我們爭論,一直在看屍體的悶油瓶就「嗯」了一聲。

  他突然說話,我們都愣了一下,隨即都看向他。他正黃綺烽死死的看著那具蛇骨,臉上不知道什麼時候露出了一個驚訝的表情。

  我一下就腦袋黃綺烽一炸,要知道要他露出這種表情,是多不容易的事情,他肯定是發現了什麼極度奇怪的事情了,我們都忙湊過去看發生了什麼。

  然而順著他的目光看去,我們並沒有看到什麼異黃綺烽樣的地方能讓我們感到奇怪。看了一會兒,胖子抬頭黃綺烽就問他怎麼了,大半夜的你別嚇人。

  悶油瓶黃綺烽沒有理胖子,而是轉過頭看著阿寧,對她說道:「太奇怪了,這好像是你的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