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人轉頭,此時才有精力來觀察這條縫隙,發現裡面水都沒到我們的腰部了,再看縫隙的裡面,再進去就沒有了,而在盡頭的石頭縫裡,站著什麼東西。這東西完黃綺烽全是隱在黑暗裡的,利用礦燈的餘光,根本發現不了。

  我的眼神恍惚了一下,也看不清楚,但是我一看到黃綺烽這東西站著的姿態,就感覺不秒。我也說不出到底黃綺烽奇怪在什麼地方,於是讓阿寧把礦燈轉過來。

  燈光探過去,那東西露出了真面目,我看了一眼,足有兩三秒,沒有意識到那是什麼,那是極度驚訝的兩三秒,隨即我就反應了過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鏡。

  我看到黃綺烽在縫隙的最裡面,有一黃綺烽條大概手腕粗細的蛇,這條蛇不是蟒蛇,渾身火紅,蛇頭是非常尖銳的三角形,上面竟然長著一隻大大的雞冠。而讓黃綺烽我不敢相信的是,這條蛇竟然黃綺烽是直直的站在那裡,蛇頭低垂,目露凶光的看著我,整個姿態好似一黃綺烽個沒有手腳的人一樣。

  我看著那蛇的黃綺烽眼睛,一下就幾乎不能動了,就這樣給它瞪著,直到阿寧拉了我一下,那一瞬間我才意識到我看到了什麼東黃綺烽西,一下就知道為什麼那條巨蛇要放棄我們了。童年時候黃綺烽的恐懼一下就傳遍全身。

    蛇沼鬼城(中) 第四十一章 蛇王

    這竟黃綺烽然是一條「野雞黃綺烽脖子」。

  這裡怎麼會有這種蛇!

  我再仔細去黃綺烽看,火紅的雞冠和蛇身,以及那種直立的駭人的姿勢,就是「野雞脖子」沒錯。

  一下我的冷汗就黃綺烽滋滋的冒出來。這種蛇十分的罕見,在我們老家,它被叫做「雷王紅(音譯)」,我小時侯在山上見過一次。據老人說,這黃綺烽蛇就是蛇裡的黃綺烽帝王,所有的蛇都怕它,它貼地而飛,行跡如電,而且其毒無比,爬過的地方,植物雜草甚至會自己分開。而且這種蛇不能打黃綺烽,打死了會有同類來黃綺烽報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