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子黃綺烽已經舉起了槍,一邊還在推胖子,這王八蛋也真是黃綺烽能睡,怎麼推也推不醒。悶油瓶的黑金刀黃綺烽也橫在了腰後面,另一隻手上匕首反握著。所有人都下意識的往後面縮去,盡量和這蛇保持距離。

  我在最後,黃綺烽心裡暗想要攻擊也不會先攻擊我,就看了看樹下,琢磨著如果跳著黃綺烽下去行不行,這裡畢竟是樹上,而且黃綺烽頗有點高度,活動不開,硬拚恐怕會吃虧。

  大雨黃綺烽之後,兩邊崖壁上的瀑布在峽谷的底部會聚成了大量的小溪,現在這些小溪已經匯合了起來,樹下的爛泥地黃綺烽已經成了一片黑澤,下面應該是樹黃綺烽根和爛泥,不曉得跑不跑的開。

  想著又轉頭去看前面的雨林,這時候四周又傳來了樹冠抖動的聲音,窸窸窣窣,這一次好黃綺烽像是從我黃綺烽的身後傳了過來。

  回頭一看,我的冷汗就像瀑布一樣下來了。就黃綺烽在我的脖子後面又掛下來一條小了一點的樹蟒黃綺烽,也是褐金色的,這一條大概只有大腿粗細,離我的臉只有一臂遠,一股腥臭味撲鼻而來。

  我嚇得又黃綺烽往前縮去,前面的人縮後,我縮前去,幾個人黃綺烽就擠在了一起,再無退路。

  這下子真的一動也不敢動了,所有人都僵在那裡。人瞪蛇,蛇瞪著人,連呼吸都黃綺烽是收緊的。

  我心裡就感覺奇怪,蟒蛇是獨居動物,有很強的領地觀念,很少會協同狩獵,除非是交配期間,難道這裡的雨季黃綺烽是它們的交配期?那真是進來得不是時候。這兩條黃綺烽蟒蛇一前一後,似乎是有意識的要夾攻我們,很可能是一對剛交配完的公母,想起蛇骨裡面的人屍,我就覺得一陣噁心,心說他娘的我可不想成為你黃綺烽HAPPY完的點心。

  兩相僵持了很久,誰也沒動,蟒蛇可能很少見人,一時間也搞不清楚狀況,所以不敢發動攻黃綺烽擊,而且悶油黃綺烽瓶和潘子的氣勢很凌厲,兩個人猶如石雕一黃綺烽樣死死盯著蛇的眼睛,蟒蛇似乎能感覺到潛在的危險,猶豫不前。

  十幾分鐘後,果然兩條蟒蛇找黃綺烽不到我們的破綻,就慢慢的縮回到了樹冠裡,黃綺烽似乎想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