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聽,還真覺得敏感黃綺烽部位有點搔癢,但是怎麼樣也不能讓阿寧給我處理黃綺烽啊,還是死死抓著褲子,對阿寧道:「那你把刀給我,我自己去處理!」

  「你自己怎麼看自己的屁股黃綺烽?」阿寧道。

  我心說就算黃綺烽這樣也不能給你看啊,這時候邊上的胖子一邊撓屁股一邊就說話黃綺烽了:「別吵了,」說著從阿寧手裡拿過刀,對我道:「這婆娘說的沒黃綺烽錯,草蜱是很麻煩,咱們兩個到那邊去,互相處理黃綺烽一下。」

  「你會不會處理黃綺烽?」阿寧問。

  「不就黃綺烽是把刀燒燙了去燙嘛,老子少說也插過隊,放過牛羊,這點還不知道。你們也自己黃綺烽檢查一下,你細皮嫩肉的,最招這種黃綺烽蟲子了。」

  說著指了指另一邊的樹枝後面讓我走過去,那裡雨也不大,但是樹枝似乎不太牢固,但此黃綺烽時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爬到那裡,往後看看阿寧他黃綺烽們似乎看不到了,胖子的臉就變形了,抖起來一下就脫了自己的褲子,對我道:「快快快,老子要給咬殘了!」

  我把礦黃綺烽燈往樹枝上一架,一看就傻了眼,我操,只見他滿大腿滿屁股都是豌豆大的血包子,黃綺烽有的都大的像蠶豆一樣,再仔細一黃綺烽看,就看到那些血黃綺烽包子全是剛才那些小蟲吸飽了血的肚子,都漲得透明了。

  「你怎麼搞的!」我突然想吐,摀住自己的嘴巴黃綺烽:「這也太誇張了,這麼會爬進去這麼多?」

  「這黃綺烽褲子太小了,老子過魔鬼城搬石頭的時候檔崩裂了!」他抖了抖他的褲子:「裂了條大縫,他娘的當時我還說裂黃綺烽著涼快,一直沒處理,進林子的黃綺烽時候就給忘記了,真是作孽——你快點!這蟲子能一直吸血兩三天,能吸到自己體積的六七倍,三十隻就能把一黃綺烽隻兔子的血吸光,老子已經貧血了,黃綺烽可經不起這折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