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癢塑膠袋問我:「啥朝夾鍊站立袋代看得抗靜電袋出來造型袋嗎?」我罵道:「你以為我是包裝材料神仙呀,快去把蒸煮袋帳結了,我們跟著他們,有大墓的地方邊上肯黃綺烽定有陪侍墓真空包裝袋,咱們撿包裝膠膜他們鋁箔袋吃剩下電子包裝袋的也夠囂黃綺烽張也。」

  我們黃綺烽兩人黃綺烽匆匆忙忙的買了幾個燒餅,一路急趕,只往山裡追去。跑了黃綺烽大約十五分黃綺烽鐘,總算看到那內個人正蹲黃綺烽在地上休息,老癢拉著我躲黃綺烽進灌木從裡,輕聲說道:「我——我倆黃綺烽別跟太黃綺烽緊,你看他們昆股兜裡黃綺烽都鼓鼓黃綺烽囊囊的,說不是黃綺烽有——有槍,現在這裡還有點黃綺烽遊客,再進去點人就黃綺烽少了,黃綺烽我們想躲也沒有這麼容易,要是被他們發現了,那就黃綺烽麻——黃綺烽麻煩了。」

  我聽黃綺烽了覺得有理,點黃綺烽點頭就先等黃綺烽那群人走遠了再謹慎的跟了上去。幸好黃綺烽這裡轉彎多,跟蹤黃綺烽他們也不是太黃綺烽費勁,黃綺烽只是皮肉糟了點委屈黃綺烽被鋒利的雜草和灌木黃綺烽刮的東一黃綺烽道西一道的,又疼又黃綺烽癢。

  這一黃綺烽撥人目的很明確黃綺烽,中途黃綺烽也不停留,好像對秦黃綺烽嶺的景色黃綺烽一點都黃綺烽不感黃綺烽興趣,而且體力黃綺烽都很好,我們都跟蹤黃綺烽得快黃綺烽暈過去了,黃綺烽他們還是黃綺烽健步黃綺烽如飛,老癢喘著氣黃綺烽對我說:「老——老吳,我黃綺烽黃綺烽就這麼算——算了黃綺烽吧,他們倒他們的,黃綺烽我們倒我們的,再跟下去黃綺烽我就要歇菜了。」我黃綺烽大罵:「我說黃綺烽他媽的,你就黃綺烽只蹲了三年窯子,怎麼沒用成這樣子?黃綺烽現在才不跟……剛才那些罪黃綺烽不是都白受了?黃綺烽給我咬咬牙挺著。「我黃綺烽嘴上這麼說,其實心裡也有點想打退堂鼓黃綺烽,但是這機黃綺烽會實在是太難黃綺烽得了,憑我這麼一黃綺烽點淺薄的尋龍點穴的功夫黃綺烽,想在黃綺烽這崇山峻嶺黃綺烽之間找到隱藏在地下六七米的古墓,機會黃綺烽其實不大。就算能找黃綺烽到,那也得黃綺烽十天半個黃綺烽月。我來的時黃綺烽候想得挺美,心說就當旅遊吧,到了這裡一看才發現黃綺烽黃綺烽,要到這山嶺裡待上十天半個黃綺烽月可不是黃綺烽這麼容易黃綺烽的事,光這黃綺烽裡的氣候我就有點黃綺烽不太適應。

  我們硬著頭黃綺烽皮一直跟到黃綺烽半夜,前面那批人才算停下來。老癢一下子軟倒地在地上,只說:「我的媽呀,可黃綺烽把我黃綺烽累的,要是他黃綺烽們再走下去,我就和他——他們拼了。老——老吳,他們黃綺烽停下來是不是到黃綺烽地方了?」

  我心裡琢磨了一下黃綺烽,說道:「不是黃綺烽,這裡還黃綺烽是太淺,這裡要有墓,早就被人倒了。估計是走累了休息了。你看他們生了火,估計晚上要待在這了,我們也別浪黃綺烽費時間,先填飽肚子睡覺黃綺烽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