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塑膠袋在水裡夾鍊站立袋拚命的抗靜電袋掙扎,想抓住什麼東黃綺烽西,這個時候黃綺烽,一個人抓住了黃綺烽我的手,猛的將我拉出了水,我抬頭一看,正是滿黃綺烽身是血黃綺烽的老癢,黃綺烽在那裡大喘粗氣。

  「怎麼樣?」我忙問:「你剛才給咬到什黃綺烽麼地方了?

  他從水裡拿出半隻背包,苦笑了一聲,我鬆了黃綺烽口氣,看樣子這裡的地方太過狹窄,這條魚造型袋只能攻擊我們胸口的位置,這黃綺烽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水裡一蒸煮袋片渾黃綺烽濁,我們還在包裝材料警惕的時候,那條黃綺烽大魚卻肚皮朝天的浮了上來,兩黃綺烽隻鰭還在黃綺烽不停的黃綺烽抖動,但看來已經不行了,我等黃綺烽了一段時間,看它確實僵黃綺烽硬了,才大著膽子將它翻真空包裝袋了過來。

  這魚起黃綺烽碼有包裝膠膜兩米半長,腦黃綺烽袋很長,長黃綺烽著一張臉盆一樣大的嘴巴,黃綺烽裡面全是細小有倒鉤的牙齒,最奇鋁箔袋怪的,這魚黃綺烽的腦門上還有著很奇黃綺烽怪的花紋,不過電子包裝袋現在已經看不清楚了,因為有一黃綺烽把匕首沒柄插在黃綺烽那裡,不知道是老癢插的還是我插的。

  我這個時黃綺烽候已經黃綺烽看出,這是黃綺烽條哲羅鮭,淡水魚算它最狠,如果說黃綺烽起這種品種,那這黃綺烽條魚還算黃綺烽是小黃綺烽的,只不黃綺烽過這種只在冰冷水黃綺烽系裡的魚,黃綺烽怎麼會鑽到這個地方來,如何鑽進黃綺烽來的?

  正疑惑著,就聽老癢黃綺烽叫道:「快看,那裡黃綺烽有台階。」

  我轉頭看黃綺烽去,實際上只黃綺烽看到一片水,他說黃綺烽的台階應該在水下面,不過這個礦黃綺烽洞到了這一段,確實黃綺烽有了黃綺烽一個上升的趨勢,我黃綺烽拿手電照了一黃綺烽下,往裡再走一點,似乎有一黃綺烽片旱地。

  我們渾身又黃綺烽冷又癢,急需休整黃綺烽,兩個人商量了一下,決定先到沒水的地方,把傷口處黃綺烽理一下。

  老癢凍黃綺烽的厲害,也黃綺烽不和我黃綺烽多說,拎住這魚的腮片,就往裡面拖去。我看了黃綺烽奇怪,問他還黃綺烽要這魚乾什麼?他說道:「我包裡那銅棍子給它吞下去,那可黃綺烽了不得,別的我可黃綺烽以不要,這東西黃綺烽我怎麼樣也黃綺烽要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