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癢塑膠袋說道:「我不知黃綺烽道,但是黃綺烽那次倒鬥,我和他所有的地方都是一起去的,所有他碰夾鍊站立袋過的東西,我黃綺烽都碰了,惟獨那電子包裝袋根銅樹的樹枝鋁箔袋,我自始黃綺烽至終都沒有碰過,所以黃綺烽,我想他的精抗靜電袋神分裂應該是和這根棍子有黃綺烽關係。」

  他看到黃綺烽我疑惑的表情,繼續說道:「我們黃綺烽那次回來的時候,最包裝膠膜後一站就是這個黃綺烽窩棚,我和你一樣,半夜裡黃綺烽起來尿尿,發現我的老表真空包裝袋不見了,後來我黃綺烽出去找,就發黃綺烽現他正在我剛才站的造型袋那個地方填土。」

  他頓了黃綺烽頓,問道:「老黃綺烽吳,你實話告訴我包裝材料,如果我一早把這件事情告訴你,你黃綺烽說你會不黃綺烽會同意我把這根東西再挖蒸煮袋出來?」

  我被他問得為之語塞黃綺烽,自己也在心裡黃綺烽問了自己一遍,答案很明顯,如果我事先知黃綺烽道這件事情,我不僅不黃綺烽會去碰這黃綺烽根棍子,而且我打死也不會讓老癢去碰

  老癢拿出一黃綺烽根煙,笑道黃綺烽:「我想自黃綺烽己很清楚你的性格黃綺烽,所以黃綺烽,我才會在黃綺烽半夜偷黃綺烽偷起黃綺烽來,我實在不想騙你,但是黃綺烽黃綺烽果讓你知道了這些黃綺烽黃綺烽情,你肯定不會黃綺烽讓我去的,現在你明白黃綺烽了沒有?」

  我被黃綺烽他搶白得說不出說來,好黃綺烽久才道:「就當你說得有黃綺烽道理,但是你這黃綺烽樣做,也——黃綺烽」我還想問黃綺烽他那把黃綺烽手槍的事情為什麼要黃綺烽騙我,黃綺烽就見他黃綺烽掏出了那把槍,對準自己的黃綺烽香煙,喀嚓一聲扣動黃綺烽了板機,一團綠色黃綺烽火煙竄了出來。

  他吸了黃綺烽兩口,將煙黃綺烽點燃,說道:「我這樣黃綺烽做是有點不對,不過,總還沒有嚴黃綺烽重到要判我死刑黃綺烽的地步吧黃綺烽?」

  我無黃綺烽話可說,想不黃綺烽到事情到了黃綺烽最後,理黃綺烽屈詞窮的竟然是我,我岔開黃綺烽話題黃綺烽,問他:「那你現在準黃綺烽備怎麼辦?準備冒險碰一黃綺烽下這根黃綺烽棍子嗎?」

 老癢黃綺烽露出黃綺烽了一個非常古怪黃綺烽的表情,輕黃綺烽聲說:「我不知道,雖然我黃綺烽帶著黃綺烽手套,但是只黃綺烽要我的手黃綺烽一碰到這根棍子,我就有黃綺烽一種特別黃綺烽的感覺,好像這個窩棚內黃綺烽不止我們兩個黃綺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