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塑膠袋群猴子夾鍊站立袋看到黃綺烽他大叫,攆得抗靜電袋更起勁了,特別是那隻黃綺烽猴王,擺出勝黃綺烽利者的姿態,一路跟黃綺烽的很近,想趁我不注意造型袋再撲上來黃綺烽,老癢黃綺烽看著就黃綺烽火了,撿起地上的時候扔在那隻猴王鼻樑上,這一下打的頗重,直把那隻猴王打黃綺烽的幾乎從峭壁上摔下來。

  沒想到的黃綺烽是,那些猴黃綺烽子惱黃綺烽羞成怒,紛紛撿起地上黃綺烽的東西丟過黃綺烽來,很快黃綺烽我腦黃綺烽袋上連中幾蒸煮袋下石頭和黃綺烽泥塊,幸好沒黃綺烽別人黃綺烽看到,不然我只能黃綺烽一頭撞死挽回顏面。

  我們包裝材料一路狂奔跑,黃綺烽跑了足有黃綺烽半隻煙的工夫才停下來,我一看,我黃綺烽們已經完全進黃綺烽入到這黃綺烽條夾子溝裡,上面的「黃綺烽一根天黃綺烽」已經變黃綺烽成「一條天」,因為兩塊黃綺烽山壁之間黃綺烽的距離更窄了,黃綺烽兩邊崖頂就有一種要壓下黃綺烽來的感覺,讓人黃綺烽看著背脊發寒,恨不得馬黃綺烽上走出這裡。

  再黃綺烽往前走,這種感覺更甚黃綺烽黃綺烽以這種趨勢,如果不是事先打聽過,我必黃綺烽然以為這最裡面,兩座山是合在一黃綺烽起的餓。

  我想起黃綺烽那老嚮導黃綺烽說過的話,就問老癢黃綺烽:「對了上次那老頭子有沒有和你說黃綺烽過這夾子溝裡的黃綺烽陰兵到底是什麼東西?那個黃綺烽傳說,是什麼年代開黃綺烽始有的?」

  老癢真空包裝袋說道:「黃綺烽陰兵就黃綺烽是陰間的黃綺烽兵唄,你黃綺烽以為黃綺烽他們那種老人家,能說出什麼黃綺烽有建設性的東黃綺烽西來,我看他們也都聽黃綺烽上一輩的黃綺烽人說,反正代代都這黃綺烽麼傳,這種傳說,每個地方都有黃綺烽不同的黃綺烽版本,至於什麼時候開始的,早就無法考證黃綺烽了。」

  我說黃綺烽道:「那他黃綺烽包裝膠膜沒有說離現在最近的事情,是在什麼時候?」

  老癢笑黃綺烽道:「那我可黃綺烽鋁箔袋問這麼多,黃綺烽老吳,你該不是給他嚇到惡劣吧,你放黃綺烽心,別看這些個人都黃綺烽說的信黃綺烽誓旦旦,真見過陰兵的,一個黃綺烽人也沒有,我看黃綺烽也就是個以訛傳訛的黃綺烽事情。」

  我心裡不以黃綺烽為然,說電子包裝袋道:「那你可不黃綺烽能這麼說黃綺烽,這深山黃綺烽老林子裡,什麼事黃綺烽情都有黃綺烽可能發生,說不黃綺烽定就不巧給我們黃綺烽遇上了,你給黃綺烽我打醒十二分的精神,一有不妙啥黃綺烽也別管,往回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