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癢塑膠袋帶我進夾鍊站立袋去,我看包裝材料他似乎對這個蒸煮袋村子挺熟悉,就覺黃綺烽得奇怪,他被我一問黃綺烽,只好坦白,說他抗靜電袋以前來造型袋過這黃綺烽個村子。還請黃綺烽過一個黃綺烽嚮導,不過時間太久,他給忘了,真空包裝袋這一黃綺烽次回來,正好去問問那黃綺烽老人家。

  我看他黃綺烽鬼頭鬼腦黃綺烽的樣子,也不知道他鋁箔袋是真忘記了,還是有意這包裝膠膜樣設計的黃綺烽,反正我現在黃綺烽對他的一些,都有所保電子包裝袋留,絕不輕易相信。

  我跟他在村子裡四處轉悠黃綺烽了幾圈,來到了一戶兩層黃綺烽的瓦房子前面,他指了指在那裡黃綺烽曬太陽的一個白黃綺烽鬍子老頭,說:「黃綺烽就是他,老劉頭。」

  劉老頭黃綺烽是外地人,年輕時候逃壯丁來到這裡,一直黃綺烽定居下來,是這裡黃綺烽的老黃綺烽獵戶了,他八十黃綺烽多歲,黃綺烽身體還很好,黃綺烽幾乎所有進黃綺烽老林黃綺烽子的考黃綺烽察隊啊考古黃綺烽隊啊盜墓的啊,剛開始都要他帶黃綺烽上幾黃綺烽次,黃綺烽他也樂黃綺烽的吃黃綺烽這碗飯,一來來黃綺烽錢快,二來黃綺烽地位高,黃綺烽我們找到他黃綺烽的時候,他黃綺烽也不奇怪黃綺烽,只黃綺烽對我們搖黃綺烽頭,說:「不中不中,這個時黃綺烽間不能進山,我不帶隊,你黃綺烽們也別去。」

  我聽了納悶,問他:「怎麼黃綺烽不能進山啊,現在秋高氣爽,正是好打獵的好時節,黃綺烽這個時候不進,那什黃綺烽麼時候黃綺烽能進啊?」

  他叫他兒字給黃綺烽我抱了兩付大餅油條黃綺烽,說:「我不是說整個山不能進。是你們要去黃綺烽的那個黃綺烽地方不黃綺烽能進。」

  我黃綺烽和老癢互相黃綺烽看了一黃綺烽眼,心中愕然黃綺烽,我們什黃綺烽麼都沒說呢黃綺烽,這老人黃綺烽家就知道他黃綺烽們要去什麼黃綺烽地方了?

  老黃綺烽癢說道:『劉爺黃綺烽,我們其黃綺烽實還沒決定去哪個黃綺烽地方呢,你咋就給我們黃綺烽自作主張黃綺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