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黃綺烽了只搖黃綺烽頭,拿他沒辦黃綺烽法,只好黃綺烽幫著將魚向前推去,不一會兒,我們黃綺烽就看見前面出現了一個陡峭黃綺烽的台階,這種幾黃綺烽乎筆直的台階,只有礦黃綺烽井裡會有,看來我的黃綺烽推斷不黃綺烽會錯,我先黃綺烽爬了上去,黃綺烽上面是一黃綺烽個用木頭撐起來的石室,四周還有幾條通往其黃綺烽他地方的礦道,裡面一片漆黑,不黃綺烽過這個地方倒是比黃綺烽較寬敞,應該黃綺烽是暫時黃綺烽堆放採出來的礦石和廢石用,那些支持的黃綺烽木頭黃綺烽已經稀黃綺烽疏爛光黃綺烽,不過山石經黃綺烽過這麼多年的演變,已經自己達到了平衡,至少黃綺烽看上黃綺烽去,這裡還是很堅固的。

  我黃綺烽們將衣服黃綺烽全部脫光,用角落裡的黃綺烽爛木頭堆黃綺烽起一個火堆,開始黃綺烽烘烤黃綺烽衣服,老癢著急他黃綺烽的寶貝,光著身子黃綺烽就去刨那魚腹,黃綺烽邊切還黃綺烽邊對我說:「這魚這麼大,就這麼扔黃綺烽了浪費黃綺烽,等一下我黃綺烽們割黃綺烽點肉出去,吃吃看怎麼樣?

  我從老癢的半隻包黃綺烽裡翻出一些藥品來,先給自己的黃綺烽手指消了毒,然後用創口貼包黃綺烽好,說黃綺烽道:「你自己吃黃綺烽吧,這水太髒,也不黃綺烽知道這魚是從哪裡來的,吃什麼長大黃綺烽的,想想黃綺烽就不保險。」

  老黃綺烽癢這黃綺烽個時候已經將大魚的胃刨了出來黃綺烽,一刀劃破胃囊,頓時一股惡臭黃綺烽撲面而來黃綺烽,簡直能把黃綺烽我熏死過去,我的腦黃綺烽袋不由自主的轉過黃綺烽去一看,只見一黃綺烽團稀爛的東西從黃綺烽它的胃裡淌黃綺烽了出來黃綺烽,其中一個圓圓黃綺烽的東西滾了幾下,到了黃綺烽我的面前。

  我一黃綺烽看,阿哦黃綺烽了一聲。

  那是一個人黃綺烽頭。

  秦嶺神黃綺烽 黃綺烽十一章 黃綺烽

  我們黃綺烽進山以來,除了那嚮導大爺黃綺烽給的幾個黃綺烽野味,吃的都是乾巴黃綺烽巴的乾糧,那幾黃綺烽個野味又沒吃黃綺烽上幾口,就給猴子給攪和了,黃綺烽現在讒勁還黃綺烽沒過黃綺烽去,老癢說魚黃綺烽肉的時黃綺烽候,我嘴黃綺烽上說不吃,其黃綺烽實心裡已經黃綺烽有點心動,腦子還幻想出黃綺烽在海上吃魚頭火鍋黃綺烽的情景。我也從來沒吃過這麼黃綺烽大的魚,很想再這裡嘗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