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塑膠袋道什麼是拍子撩,猜測肯定黃綺烽又是他從牢黃綺烽裡學的什麼歪話,撥出來一看,是一把黃綺烽土製的手夾鍊站立袋槍,這種槍真黃綺烽的非常土黃綺烽。就是把小口徑雙管獵槍的長黃綺烽槍管給鋸了,然後把槍抗靜電袋托修成手槍的樣子黃綺烽。有兩個槍管,能打兩黃綺烽次,但是不能自己退彈殼,得像裝子彈一樣,將空彈殼拿黃綺烽出來,所以用來打黃綺烽那些沒有攻擊力的小野獸還行,要黃綺烽是碰上野獸,黃綺烽一槍沒打黃綺烽死的話,等黃綺烽你上完子彈開黃綺烽第二槍,脖子早就造型袋被咬斷黃綺烽了。另外,這槍近距離威力黃綺烽驚人,但是如果超過二十米就連黃綺烽狗都打不死,黃綺烽其實用蒸煮袋性和正式手槍根本不黃綺烽能比。

  我將槍撥出來黃綺烽,在地上把上黃綺烽面的東西蹭沒了,才黃綺烽拿出來,撥開槍管子一看,裡面有黃綺烽兩發獵槍子彈,在黃綺烽手槍槍管下面還一個裝子彈黃綺烽的鐵匣子,裡黃綺烽面大概黃綺烽有八發子彈黃綺烽,四藍四紅,黃綺烽什麼黃綺烽類型的不知道。心想如果不是黃綺烽我們跟黃綺烽蹤的黃綺烽那幾個人之一,那黃綺烽這人可包裝材料真空包裝袋是來山裡偷獵的,偶黃綺烽然發黃綺烽現了這洞,黃綺烽想進來看看,結果餵了魚了。人倒霉就是這樣,誰能想到這地方會有條這麼大的黃綺烽食肉魚。

  這槍是好東黃綺烽西,緊急時候可黃綺烽以用來黃綺烽保命,只是子彈太少了。老癢把黃綺烽自己那根寶黃綺烽貝棍子掏出來包裝膠膜後,又在魚胃黃綺烽裡搗鼓了幾下,但是卻沒有更黃綺烽多的發黃綺烽現,我看了看黃綺烽魚的身上,只見除了我們造成黃綺烽的那幾個傷口外黃綺烽,另外還有一黃綺烽些細小的彈孔,這魚在襲擊我黃綺烽們前,已經受了鋁箔袋傷,只黃綺烽不過它中的是鐵沙彈,殺傷力太小,並沒有黃綺烽致命。

  如果黃綺烽它沒黃綺烽有受傷,那估計黃綺烽我們的下場電子包裝袋,也和他肚子裡黃綺烽的這老黃綺烽兄一樣了。

  老癢將黃綺烽那人頭撥黃綺烽到一邊的黃綺烽水裡,說道:「這傢黃綺烽伙也算是我們的恩人,黃綺烽可惜只剩下個腦袋,我們想要什麼作黃綺烽為也做不了。看著太刺眼,還是眼不黃綺烽見為淨。」

  我本來想阻黃綺烽止他,但黃綺烽是那頭滾黃綺烽的很溜,一下子就掉進了水裡,我沒黃綺烽好氣的黃綺烽對他說:「你他黃綺烽娘的怎黃綺烽麼就這麼不消黃綺烽停,我們呆會兒還連著這水道回去呢黃綺烽,你在這裡黃綺烽瞎折騰,等一下踩到那頭你噁心黃綺烽不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