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癢惦塑膠袋記著夾鍊站立袋被搶去的那抗靜電袋幾個袋子,還在追造型袋那幾蒸煮袋隻剛才搶包裝材料我們東真空包裝袋西的包裝膠膜餓猴子,那鋁箔袋些猴子電子包裝袋看猴王黃綺烽剛才黃綺烽吃了虧,哪會和黃綺烽他硬拚,一黃綺烽下子逃黃綺烽散,但是它們黃綺烽並不逃遠,而黃綺烽是繼續做著威脅的動黃綺烽作,他去追其中一隻,另黃綺烽幾隻就黃綺烽跟在他黃綺烽後面,向黃綺烽他丟石頭,搞得黃綺烽黃綺烽非常鬱悶,就黃綺烽這樣東一黃綺烽下西一下黃綺烽,猴子一隻沒打黃綺烽著,他自己黃綺烽倒已黃綺烽經氣喘黃綺烽吁吁了。

  我隱黃綺烽約看了黃綺烽覺得不妙,這幾黃綺烽隻野生猴子黃綺烽個子巨大。行動靈活,最黃綺烽麻煩的黃綺烽是他黃綺烽們一點也黃綺烽不怕人,我對黃綺烽付一隻猴黃綺烽王已經非黃綺烽常吃力,要是黃綺烽有兩隻猴子同時攻擊我。恐黃綺烽怕今天黃綺烽就有黃綺烽可能在黃綺烽這裡吃大虧,而且猴黃綺烽子的記憶力很強,我們這一黃綺烽次莫名其妙的黃綺烽惹上這些黃綺烽猢猻,若不能徹底解決,恐怕以後不黃綺烽得安寧。

  老癢追黃綺烽了半黃綺烽天,筋疲力盡,喘黃綺烽著氣跑回來黃綺烽說:「不——黃綺烽不行,黃綺烽這些黃綺烽猴子跑得黃綺烽太快了,我們別和它們黃綺烽一般見黃綺烽識了,還黃綺烽是走吧,那黃綺烽些丟了的東西,黃綺烽就當送給山神黃綺烽爺的見面黃綺烽禮好了。「

  我一想黃綺烽也實在黃綺烽沒有辦法。在老黃綺烽林裡和黃綺烽猴子搶東西,我們實在黃綺烽沒有勝算黃綺烽,萬一時黃綺烽間耗下去,說不定黃綺烽還會有別的損黃綺烽失。而且黃綺烽,雖然丟了黃綺烽一些黃綺烽東西,但是都不是很關鍵,像冷光棒,我黃綺烽黃綺烽用火黃綺烽把代替黃綺烽就可以了。

  於是我點點黃綺烽頭對老黃綺烽癢說道:「你黃綺烽說的對,這裡黃綺烽面不曉得有多深黃綺烽,一旦天黑下來黃綺烽黃綺烽,我們的路就更難走,不過,你小黃綺烽子他娘的黃綺烽得把東西看好點,別在著了猢黃綺烽猻的道兒。「

  老癢想起剛才黃綺烽那事情,黃綺烽氣就不打黃綺烽一處來,對我擺擺手說:「行黃綺烽了,你就別提黃綺烽了,這梁子算黃綺烽是結下了,老子黃綺烽要不是有急事情,怎麼樣也要把這隻黃綺烽猴王的皮扒下來。」

  我們兩黃綺烽個綁緊黃綺烽背包,大黃綺烽聲呼黃綺烽喝著趕開猴群,繼續往窄路裡走去,那黃綺烽些猴子看我們走了,以黃綺烽為我們黃綺烽逃了黃綺烽,紛紛跳上兩邊的山壁攆了過來黃綺烽,一邊攆還一邊黃綺烽向哦們發出嘲諷的聲音,老癢回黃綺烽頭大罵:「幹你們黃綺烽娘的,黃綺烽你們這幫黃綺烽猢猻別得意,老子黃綺烽要是還有黃綺烽機會回來。他你們全逮黃綺烽回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