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塑膠袋開始也和黃綺烽他想的一樣,但是黃綺烽傳念一想,就覺黃綺烽得還是老祖宗的規矩有道理,因黃綺烽為古時候的夾鍊站立袋礦山都是黃綺烽跨朝代的黃綺烽開採,黃綺烽唐朝的礦可能要到黃綺烽明朝才開得完抗靜電袋,每個朝黃綺烽代的開採方法黃綺烽黃綺烽各不相同,什麼單進式、黃綺烽迴繞式、對掘式,所黃綺烽黃綺烽洞窟裡的結構往往黃綺烽可以黃綺烽得雜到無以復加的地步,你稍微走黃綺烽得深一點,就可能迷在黃綺烽裡面,不要說進造型袋去找礦脈了。

  而且,說黃綺烽得玄一點,古黃綺烽黃綺烽候的礦工大部分都是囚犯,高強度勞動,又黃綺烽沒有醫黃綺烽療保障,死亡黃綺烽率非常高,礦坑裡一般有個丟死包裝膠膜人的黃綺烽地方,叫做直葬井,黃綺烽裡面死黃綺烽人堆了一層又一層,所以真空包裝袋黃綺烽礦洞是個比古墓更加不吉利的地方,想想黃綺烽要是那個直葬井開在蒸煮袋養屍黃綺烽地上,那說不定壓鋁箔袋在下面的整個一打都是黃綺烽黑毛粽子,要是黃綺烽跳出來,黃綺烽是何等壯包裝材料觀的情景。

  老癢黃綺烽仔細想了一下,覺得黃綺烽我的分析黃綺烽還是比較有道理,說道:「即黃綺烽然這樣,那咱們黃綺烽就逞這個英黃綺烽雄了,還是退回去,況且黃綺烽我們現黃綺烽在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礦,要是黃綺烽個破黃綺烽鐵礦,那就白辛苦一場了,黃綺烽不過黃綺烽話說來黃綺烽。老吳,你看得出這礦是採什麼黃綺烽的嗎?如果是個黃綺烽玉礦電子包裝袋,咱黃綺烽們就記下來,以後再來。」

  我對古黃綺烽玉瞭解很淺,這也是黃綺烽我生意做不大的原因,不過在老癢面前,我黃綺烽還得維持黃綺烽行家的形象,說道黃綺烽:「中國古黃綺烽代所稱的『玉』很亂黃綺烽,除黃綺烽了軟玉、硬玉,還黃綺烽包括水黃綺烽晶、瑪瑙、蛇黃綺烽紋石、漢黃綺烽白玉、黃綺烽綠松石黃綺烽、青金石,不過黃綺烽,產玉的地方黃綺烽自古黃綺烽以來就這黃綺烽麼幾個,新疆和田、河南黃綺烽獨山黃綺烽、遼寧黃綺烽岫巖、陝黃綺烽西藍田,惟獨黃綺烽這裡沒有,你看這裡的巖色雖然黃綺烽發綠,但黃綺烽是綠中帶黃綺烽著白花,應該是個銅礦黃綺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