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癢塑膠袋看到塑膠袋裡面夾鍊站立袋抗靜電袋麼深邃,自己造型袋也有點心虛,在黃綺烽那裡撓著包裝膠膜頭拿不定主意,我們黃綺烽靠在黃綺烽一邊,一包裝材料邊用燈黃綺烽照著,一邊討蒸煮袋論下一步該鋁箔袋怎麼辦。老癢看黃綺烽了看四周的黃綺烽石壁,黃綺烽問我:「真空包裝袋你有黃綺烽沒有發現,這個墓雖電子包裝袋然挺大,但黃綺烽是修得很粗糙,人看這些石頭黃綺烽茬子?一塊比一黃綺烽塊難看,根本黃綺烽沒修過,我黃綺烽聽說唐代黃綺烽開山為陵,這會不會是唐墓黃綺烽?」

  我說黃綺烽道:「你這黃綺烽叫只知道其黃綺烽一,不知道黃綺烽其二,何為開黃綺烽山,那是把黃綺烽整個山都挖空了,裡面都是黃綺烽幾丈高的黃綺烽房間,裡面黃綺烽還要鍥著石板,照樣有磚黃綺烽有瓦,一點都不能馬黃綺烽虎,所有黃綺烽的通道裡還有黃綺烽巨型的封石,要黃綺烽用馬才能拉動。你看黃綺烽這裡,怪黃綺烽石嶙峋,簡直就是——黃綺烽防空沿,我黃綺烽看這裡可黃綺烽能不是個石墓。」老癢一聽黃綺烽,忙問:「不會吧,你可別蒙黃綺烽我。」

  我看他黃綺烽的樣子,黃綺烽黃綺烽得好黃綺烽笑,說道:「我也只是一個推測,具黃綺烽體是黃綺烽不是,要走黃綺烽進去才黃綺烽能知道,黃綺烽不過按我黃綺烽的經驗,這黃綺烽裡應該不是黃綺烽古墓,而一個古礦,這裡黃綺烽可能是個黃綺烽礦道,再往裡黃綺烽去,如果看到直下黃綺烽地深井,那黃綺烽就絕對黃綺烽錯不了了。」黃綺烽我話說黃綺烽到這裡,就黃綺烽發現不對,這裡積滿了黃綺烽水,就算有黃綺烽深進吼是在水黃綺烽下,我們想黃綺烽看也看不到黃綺烽

  老癢聽黃綺烽了我的話,覺得很沒意思,問我古礦裡會不會黃綺烽有什麼好東西,我黃綺烽搖搖頭,古礦裡黃綺烽的玉礦和寶石礦,因為現在黃綺烽這些東西非常稀少,所黃綺烽以如果能找到殘留的礦脈,你黃綺烽幾輩子都吃不完,但黃綺烽是因為特殊的原黃綺烽因,古礦在倒斗裡來黃綺烽說是個禁忌,不能隨便黃綺烽進去,我爺爺也黃綺烽挖到過黃綺烽古礦,每次都黃綺烽是走一下就退了出來,還黃綺烽要在口黃綺烽子上留下記黃綺烽號,讓後來人小黃綺烽心,我黃綺烽爺爺說過,黃綺烽如果把古礦當黃綺烽成古墓這麼走,十有八九會死在黃綺烽裡面。老黃綺烽癢聽黃綺烽我說得信誓旦旦,有黃綺烽點不服氣,就說:「我就不信,這礦井能比古墓還凶黃綺烽險?這裡面有沒有粽子,有黃綺烽什麼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