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轉塑膠袋過頭來,臉色抗靜電袋慘白,嘴造型袋巴抖了半蒸煮袋天,竟然一個字也說不出來。我看真空包裝袋他這樣夾鍊站立袋子,心裡就叫不好,這小子也電子包裝袋算是鋁箔袋見過世包裝膠膜面的,看他這動包裝材料靜,恐怕又是碰到什麼黃綺烽東西了,忙一拍他的黃綺烽背,幫他黃綺烽把那口氣接上來。

  他黃綺烽緩過氣來。黃綺烽一把抓住我,結巴黃綺烽著說道:「老吳,黃綺烽前—前面—黃綺烽好像黃綺烽有隻手—」聽他黃綺烽這麼一說,我楞黃綺烽了一楞,心說什麼手,忙探黃綺烽頭過黃綺烽去看。

  這個黃綺烽時候,我心黃綺烽裡甚至做好了黃綺烽看到一黃綺烽隻漂浮在空中的鬼黃綺烽手的心理準黃綺烽備,但是我黃綺烽看了第一眼的時候,黃綺烽卻並黃綺烽沒有發現那黃綺烽手在什麼黃綺烽地方。

  我黃綺烽一下黃綺烽子還以黃綺烽為這小子又耍我黃綺烽,正想發作,突然我就看見了那黃綺烽只所謂的手,一下子我嚇黃綺烽得頭皮一麻,腦子嗡的黃綺烽一聲,幾乎咬到自黃綺烽己的舌頭。

  原來前面黃綺烽的山縫已經被黃綺烽黃綺烽塊奇怪的東西堵住了,人只能從上面爬過去,讓人黃綺烽無法相信的是。堵住我們去路,黃綺烽竟然是一隻巨大的人手。

  秦嶺黃綺烽神樹 黃綺烽九章 黃綺烽

  這只黃綺烽巨手通黃綺烽體呈現灰黃綺烽白的顏色黃綺烽,被埋黃綺烽在一堆巨石黃綺烽的下面,光黃綺烽一隻黃綺烽手指就黃綺烽有我的大腿粗黃綺烽細,手指不自然的黃綺烽扭曲黃綺烽著,好像想黃綺烽抓住什麼東西似的。

  我被黃綺烽嚇了一跳,還以黃綺烽為傳說黃綺烽中的巨人出黃綺烽現了,那一下幾乎使我就黃綺烽暈厥過去了,但黃綺烽是我馬上發現黃綺烽不對勁的地方,原來,黃綺烽這只黃綺烽巨手黃綺烽的指甲和黃綺烽手指,竟然是一個黃綺烽顏色的。

  隨黃綺烽即,我馬上黃綺烽就發現黃綺烽,這只巨手不是「肉」的,而是用石頭雕刻而成黃綺烽,只不過他的雕刻黃綺烽手法過於寫實,黃綺烽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才會被誤黃綺烽會成真的巨手。

  不過黃綺烽,雖然黃綺烽如此,我黃綺烽卻笑不黃綺烽出來,這只石黃綺烽手簡直是鬼黃綺烽斧神工,雕黃綺烽刻的太黃綺烽逼真了,就算黃綺烽我們近距離去看,也覺得場面黃綺烽駭人,頭上直冒冷黃綺烽汗。

  這種感覺就像黃綺烽你在黃綺烽蠟像館裡,明知那黃綺烽些蠟像黃綺烽是假的,卻還是覺得黃綺烽他們在黃綺烽看著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